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上海鬆散之旅"之DAY1晚餐「巴國布衣」+變臉秀



我想,打從2個多月前靖洋知道我們3個人要去上海找他之後
他應該就開始思考要帶我們3位姊姊去哪吃喝玩樂了吧
上次他從上海到台灣出差時,就先請他幫我買了當地的易付卡
所以一下飛機就和他聯繫上,並且約好晚餐的集合地點

和靖洋相約地鐵2號線的中山公園出口,餐廳名稱是巴國布衣
今年,我見到靖洋的次數應該比見到LEO還多吧
出差到台北的次數還真是頻繁呢

沒想到抵達上海的第一餐就是我最愛的川菜
光是門口的牌樓就非常有FU

入口處超大

這裡是等候區

很氣派吧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包廂,雖然不是正對舞台區,但只差了一點點而已
這張照片是在較偏的角落拍攝的

開放式的包廂方便觀賞變臉秀

張櫻桃的尖下巴真是無所不在呀






厚厚一大本的Menu
來到上海,點菜當然就是靖洋的工作嚕













還沒上菜前趕緊請服務人員幫我們4個人來張合照

靖洋從台灣到上海工作已經七年了,我們總算到上海跟他碰面囉

不喝果汁的我,選擇了娃哈哈涼茶

我的工作就是拍照,所以根本不知道菜色名稱
反正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這是小黃瓜吧

吃川菜需要小黃瓜解辣解油膩

三峽石爆脆腸

其實只是顏色嚇人,真的沒那麼辣,反倒是比較麻

左下方黑色的就是燒燙的三峽石呦




歌樂山辣子雞



變臉秀開始囉





這餐廳幾乎都是外國人,吃飯時週邊全是日本人在交談
餐廳室內雖有禁煙的牌子,但是感覺大家都瞎了
整個晚上我的眼睛被煙燻的很難受,加上暖氣,整個很難呼吸
還好有美食做為誘因

中途變臉師父還會下樓跟觀眾留影
等我搞定我相機中的錄影畫面再放上來囉

一個人民幣3元的巴倒燙,很特別的甜點



超像台灣發粿的玉米糕

這盤水餃則是經理還是店長招待的,真是託靖洋的福氣呢
巴國布衣的川菜又香又辣又麻非常過癮
下次若還有機會會想品嚐其他菜色

第一天抵達上海的溫度比我想像還要低
冷空氣我很愛,但是強大的冷風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還好聰明的我帶了厚、薄2件外套

第一天起,洧彤就開始玩假裝路人的招數
反拍成了她的此行特色

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的我們,吃完飯就準備回住宿的地方休息
儲備體力準備迎接第二天
貼心的靖洋還陪我們回住宿處,幫我搞定了網路翻牆,讓我回到自由國度的網路空間
還好搞定了,不然一天沒上網很痛苦的我可能會悶死在上海
謝謝靖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