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回味無窮"上海鬆散之旅"之前篇



2011年12/1~12/4。 第37回出入境
睽別10年。第6次入出境上海



上海。是個影響我人生中重要2次決定的一個相當特別的地方。
為了第1個男人,我在2年內去了5次上海,結果男人早已失守,我們也分道揚鑣。
去年。第2個男人帶小三去上海世博,同年年底跟小四在上海尋覓到真愛彼此。
第1個男人早已和當時的小三結為連理。
對了!在此也就順便祝第2個男人快點與那位真愛小四小姐共組家庭吧


正因如此,當在上海已工作7年的靖洋每年問我要不要去找他玩時
我的答案永遠是:NO
一直認為。上海。就是跟我犯沖


但。為了2個跟我無緣無福份的男人從今爾後不去上海。非常愚蠢
而且萬一哪一天靖洋突然決定要回馬來西亞,少了當地導遊,那我不就虧更大
櫻桃提醒:就當去上海了結這一切吧
於是。任性的在9月中旬決定重遊闊別10年的上海


謝謝櫻桃和洧彤很爽快答應了我的邀請
謝謝卿寶的朋友小彤幫我們爭取到漂亮的機票價格
謝謝靖洋幫我們預訂了便宜又方便的住宿
謝謝好友孝嫻在2個月前就幫我們3人劃好來回超好位置的機位
謝謝靖洋4天的認份陪伴,帶我們3人吃了好多好吃的料理
去了好多好美的地方


謝謝老天爺在我們抵達上海的第一天就停止下雨
並且賜給我們4天無雨,甚至大太陽的好天氣


第6次的上海行
沒有做任何的行前功課,4天都很隨性很鬆散,卻也將旅遊書上的景點幾乎都走了一遭
第6次的上海行
很冷、很美好、很幸福、很滿足、很鬆散、很歡樂
第6次的上海行
回憶滿滿


PS:回台灣後的想法是,上海不是跟我犯沖,而是幫我驅逐非真命天子的好地方
上海根本就是一面照妖鏡,妖魔鬼怪都會現形呀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1. :D 天助~人助~自助~~在這充滿這感謝的好行程,我們在台灣看著妳們玩得很開心~~照片也是越拍越美~~厲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大早好鄰居的嘴巴就這麼甜,讓我上班超有精神的 :))

      照片好多得慢慢寫部落格,敬請期待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