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趴吐前篇



去年的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在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的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趴吐當然也不能錯過嚕



 
雖然並非跟去年一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但。沒去過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我。還是心動了

沒吃過的東西和沒到過的地方真的好容易吸引我喔

而且呀!除了五月天之外,還有李宗盛跟Matzka
嘿嘿.....重點是櫻桃非常阿莎力答應要跟我一起下高雄
所以85開賣第一天,當然就買票了

批ㄟ司:8/5售票時櫻桃還沒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耶!
我只能說被挺的感覺好幸福

   

再1天,只要再上班1
我和櫻桃就能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和五月天一起搖擺吶喊了
開心

2 則留言:

  1. 讚喔!!祝妳們玩得愉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于庭~

      我會幫你轉達給櫻桃的^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