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超犀利趴2》2011.10.15 長達8小時超滿足超幸福之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趴吐



 到了這把年紀,實在無法跟著年輕人當天台北←→高雄來回參加超犀利趴
所以9月初早早就跟旅行社訂了高鐵假期,10/15來趟自在的追五月天之旅


一早還發生了超驚險的狀況,走到捷運站進了捷運後門,發現沒摸到手機
趕緊又從前門出去打公共電話跟王小圓求救
謝謝老天爺讓我在未上捷運前就發現,否則到了台北火車站無法跟櫻桃會合就糟糕了
更要謝謝我最親愛的王小圓一家人,熱情的開車幫我將手機送到捷運站
哎呀~真是糟糕
最近迷上"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我,好像也得了初老症了啦

從高鐵接送我們到飯店的司機大哥告訴我們前一天高雄下了大雨,所以當天下雨的機率也很大
抵達飯店後也的確飄起小雨
所以和櫻桃先到便利商店準備水和雨衣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交通管制,小黃只能到大路口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長長的人潮前進
老天爺一定是聽到了要參加犀利趴所有人的衷心祈禱
雖然天空的雲層很厚,但可都沒有下雨呦^^


得謝謝五月天,讓我趁這機會到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遊


主場館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呀

大黃蜂也搬到主場館了



和櫻桃很聽話。穿著犀利趴入場狂歡

我最愛的指甲油顏色和我最愛的犀利趴^^

場內是限制拍照的,所以未開趴之前我只拍了一張就被工作人員制止
根據我的認知是,表演時是不能拍照攝影的
但就連我坐在座位上想拍手上帶著犀利趴手環也不行!比小巨蛋還嚴格耶
誰叫我的座位離工作人員如此的近

五月天一開始熱場之後,陸續聽了很多好聽樂團的歌曲
但肚子還是會餓,貼心的主辦單位在主場館外頭設置了很多攤位讓大家填飽肚子
一出主場館就被滿滿的人群嚇到了

沒錯~每個攤位前面都是大排長龍
人山人海熱鬧的場景一度讓我以為身處在某某夜市當中呢




天空做美沒有滴下半滴雨,而且天氣涼爽微風徐徐
我和櫻桃非常開心的看著整場藍海,以及絢麗漂亮的舞台燈光設計
五月天沒有上場時,我們就坐著聆聽音樂身體跟著搖擺揮舞著螢光棒
一整晚都覺得好幸福、好令人感動

所有表演者上台致謝時應該已經是10月16日凌晨的12點半左右
感謝主辦單位還有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們給予我們大家這麼美好的夜晚

今年。我去了香港參與了Just Rock It「就是」演唱會
今年。在小巨蛋再度在Just Rock It「就是」演唱會狂歡
今年。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滿足的聽了8小時的音樂
今年。希望年底。能和五月天在小巨蛋跨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