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犀利趴趴吐~高鐵假期之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8月5日買到犀利趴趴吐演唱會門票之後,和櫻桃就已打定要搭乘高鐵來回
也因知道絕對會超過半夜12點才結束,所以開始搜尋世運主場館附近的住宿
就在網路亂逛亂晃時發現物超所值的高鐵假期,省了不少銀子
我和櫻桃真是備受老天爺眷顧呢

台北至高雄高鐵來回+高雄蓮潭國際會館假日住宿一晚
嘿嘿....只要$3,450元呦

而且也透過旅行社事先跟會館預約高鐵站至會館的接駁
省時又省錢


很氣派寬敞的接待區

左手邊是咖啡廳,架上有很多麵包
隔天早上去喝咖啡時發現麵包只要出爐前就大排長龍
看來應該也是頗有來頭吧



中庭挺大的

從10樓電梯間往外可看到整個蓮池潭

房間佈置很用心


還有迎賓水果呦

King size尺寸大床右手邊,那片玻璃後方就是浴室



這浴室也不小


全部乾濕分離

要去吃早餐前門口已經掛了一份報紙,真貼心

高鐵假期當然也包含免費的早餐
但演唱會結束回到會館已經凌晨1點多
2人跑去吃宵夜回會館後又聊天到3點多,為了這早餐硬是起床根本沒什麼食慾呀

吃完早餐回到房裡直到check out的中午12點
然後再去一樓享用免費的咖啡

餐廳賣的火焰蛋糕搭配免費的咖啡
絕讚


2人非常悠哉的喝咖啡、聊天、上網......
觀察人來人往的人們
對了~凌晨吃完宵夜,在電梯遇到看到我和櫻桃手上的犀利趴手環
主動與我們對話也是從台北下高雄的工作人員
早上又在電梯遇到幾位持有相信音樂發送,標示記者工作證的記者們
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訂的會館也是許多工作人員和記者入住的地方
不知道五月天他們住在哪呢






2 則留言:

  1. 阿住在你心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這回答讓我仰天長嘯好幾分鐘
      的確....他們都住在我的心理 :">

      謝謝阿土的回答讓我如此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