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好個值得細細品嚐的StayReal Café by Gabee


StayReal Café by GabeeStayReal和知名咖啡店GaBee.結盟,於今年10/1開幕的東區小店
連休三天的第一天10/8,就和櫻桃相約抱著朝聖的心態前往
 
StayReal Café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21
StayReal從設計、潮T、潮物、生活用品........版圖已跨越到StayReal Café

美式搖滾復古風的設計非常吸引人





目前不接受預約的StayReal Café,和櫻桃下午1點半左右抵達相當幸運正好有空位



巧克力磚模樣的吧台有著濃厚StayReal的風格^^



處處可見精心設計的擺設

Menu



櫻桃的愛爾蘭冰咖啡


我的橘皮甜酒冰拿鐵

平常會小酌的我倆,看到含有些許酒精濃度的咖啡真開心
而事實也證明我們所點的咖啡都很讚^^

鮪魚義大利三明治
味道讓我和櫻桃頗為激賞,沒想到賣相好,調味也棒

層次分明色彩也講究喔

最簡單的楓糖奶油鬆餅

鬆餅很一般,但是上頭的鮮奶油濃密細緻又香濃



蔡小和和Chris來與我們會合
幸運的我們,就在他倆進入餐廳前,有了一個四人座的空位


很舒適很令人放鬆的聊天放空環境




香蕉巧克力鬆餅
不吃巧克力的我,光看蔡小和和Chris品嚐的表情就知道應該很不賴

有櫻桃妹妹陪著追五月天,讚到一個不行



精緻杯墊


蔡小禾說這是設計師名椅,於是2人就開始當麻豆拍照自high








目前地下室閒置,一樓的座位數並不是很多
看的出來大多數是五迷來捧場,因為顧客一半以上都是穿著StayReal的潮T
和是否熱愛五月天無關
我愛這裡的色調、設計、品味.....香醇咖啡以及好吃的鬆餅和三明治
這次沒品嚐到的蛋糕
等等我呦








2 則留言:

  1. 在妳還沒寫到孟瑾and Chris時 我想 這大盤ㄟ鬆餅這兩位小姐要解決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于庭:原味鬆餅和三明治真的是我和櫻桃2個人吃的呀

      不假他人之手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