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謝謝大家的祝福把我寵上天了^^



在公視上班10年了,一直習慣在生日當天排特休不進辦公室
但,年假所剩不多,加上年底還有其他計畫
所以今早就在大風大雨的天候中穿著美美出門了

就在買好早餐停好車準備走到公司時,靴子的右厚底跟竟然就這麼斷掉了
其實,開車途中就覺得右腳踩油門和煞車卡卡的,幸運的是讓我撐到公司沒出事
也幸好我在辦公室總放了一雙厚底夾腳拖可以擋著先
易子言說:鞋=邪,代表以前的邪氣被清掉了,這真的是太讚太棒的事情了
不囉唆~我當然即刻就把靴子扔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謝謝農曆生日時,我最最最親愛的家人陪我度過
謝謝碧蓮姑姑作東讓我們在日光行館享受了和煦陽光和美食
謝謝碧瑛姑姑送給我老師加持過的黃水晶項鍊幫我補財運
謝謝櫻桃妹妹的耳環讓我的耳朵更加亮眼出色
謝謝某位秘密人士快遞到公司的超質感購物袋
謝謝蘇仔的五月天海報和馬克杯讓我驚喜萬分
謝謝文欣妹妹悄悄遞給我的甜美指甲油
謝謝苡其妹妹昨天中午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吃了午餐
謝謝總裁Leo在電話中為我清唱了生日快樂歌
謝謝于庭特地傳了祝福簡訊
謝謝好鄰居Jason&ㄚ醜特地送到家的白酒,謝謝ㄚ醜真摯熱情的深深擁抱
謝謝我的死黨好姊妹一直以來的陪伴

一整天,我在臉書上收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朋友的祝福話語
在此,我無法一一貼上那些讓我感動的祝福,但我很真誠一一回覆給每位愛我的朋友們
好幾次看到留言讓我嘴角上揚忍不住笑出聲音
也好幾次看到留言讓我眼眶整個溼潤
這麼多這麼誠摯、這麼多充滿愛的祝福,我都不客氣地一一收下囉

謝謝大家的愛,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是最幸福的。
謝謝你們把我寵上了天
我好愛好愛你們大家

寵上天~~第六張專輯《為愛而生》第10首
曲:阿信 詞:阿信

你愛看鬼片 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邊 很想告訴你 我比你還怕鬼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憂又無慮 每一天
你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你一個皺眉 我三條黑線 整個高度警戒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法又無天 的撒野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是一座堡壘 是一種哲學 我們之間
是一股熱血 是一句乾杯 也是一種永遠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愛無窮又無盡 萬萬歲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你想要 蹂躪 虐待 也都隨便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讓誰都羨慕 都讚美
讓誰都傻眼


 

2 則留言:

  1. :D 這就是幸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平凡就是幸福,要知福惜福還要造福 :D

      還是想跟你和ㄚ醜說謝謝捏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