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超犀利趴1》2010.8.14~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已經忘了會知道這個SUPER SLIPPA演唱會的訊息是因為五月天的臉書訊息?
還是相信音樂的官網?
雖然演唱會的門票開賣至今才10幾天,
對記憶容量超小的我這實在是個艱深的問題


好啦~!這不重要
重點是我猶豫了10幾天一直無法決定要不要買票
因為1976、Tizzy Bac、Magic Power、旺福、宇宙人、拾參、熊寶貝、
嚴爵& Jazzy Band、五月天這九個樂團,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呀

8/13(五)上班時看了一下年代售票
沒想到竟然還有票可買
正當又在猶豫時
Irene說要不是跟阿京的活動撞期她也會想去
因為感覺應該很好玩
就這樣,Irene推了我一把
演唱會的前一天,我在全家的FamiPort買了2張門票^^

知道這場演唱會時間將會很長,決定騎摩托車前往可以省下停車費

頭一次在便利商店買演唱會的票,多了一個管道買票真的超方便的,而且可是現場付費現場取票喔
對於像我這種演唱會前一天才決定的人來說超便利

這次演唱會的特色就是憑入場券會分發手環
可以自由進出演唱會
我們進場後隨即就又離席買水去
撐到晚上7點多時還跑去7-11買晚餐,真的很自由

買完水之後來跟看板合照吧^^
到我這把年紀才開始瘋五月天有點好笑
不過反正年輕時沒瘋狂過,現在開始也不遲阿!
人總是得活在當下嘛!
每天都當做生命中最後一天活著才精彩不是嗎?

好久沒踏進小巨蛋了,果真舞台正前方的位置才是王道

這場演出從下午3點多開始一直進行到晚上11點多
雖然除了五月天之外其他的樂團我都不熟
但是在這麼熱的夏日午後
窩在小巨蛋吹了8個小時的冷氣聽9場演唱會也是很爽的

更好玩的是除了台上的超犀利趴
每個樂團表演中的空檔時間還有現場live後台的超犀利懶惰趴
後台主持人~五月天的技師團團長~黃士杰(Jay)讓大家笑聲連連毫無冷場
很多樂團都表示這可能是他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小巨蛋表演
因此更能讓觀眾接收到他們非常投入且賣力的演出
這當中還有一些樂團挺搞笑且無里頭的對話,讓對於他們非常不熟悉的我來說也是記憶深刻呢

雖然五月天的表演不夠久讓人覺得意猶未盡,但是我知道未來的我也絕對不會缺席的
這場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讓我度過很開心的週末夜晚


無論看幾次都還是會感動到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