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民生社區〉馬路口烘培小舖 & Cafe Ballet



好友阿嫚為了慶祝我的重生,上週就與我敲定今日要共進午餐
今天共享早午餐的地點在民生社區:三民路101巷33號的馬路口烘培小舖

在民生社區裡頭有好多這種位於小巷弄間的溫馨小店

小店的前頭是烘培小舖,架上有剛出爐的麵包


走到店面後頭,進入眼簾的是一個寫滿MENU的大黑板
經由阿嫚的推薦,就來份蛋捲套餐吧

這是阿嫚點的培根芝士蛋捲餐
有現炸的薯條、新鮮的生菜沙拉、一塊可以塗果醬的麵包、芝麻麵包以及培根蛋捲

我點的香腸芝士蛋捲餐^^

小地方也沒有馬虎喔
整份早午餐份量十足,還有飲料和水果
我根本無法完食,只吃掉一半吧

接下來再由阿嫚帶路前往Cafe Ballet
這是一家Baby kitchen

前庭很棒,還會不時聞到不知名的花香

果真是親子餐廳,小椅子好可愛喔

餐廳後方的空間是屬於小朋友的
爸媽可以很放心看雜誌、喝咖啡......

小朋友的空間還有一個大大的黑板可以塗鴉

這邊的特餐看來得等下回再來品嚐了

有貼心的寶寶小食^^

冰的拿鐵好好喝
下次要喝喝看朋友在臉書推薦的冰烏巴紅茶

 
謝謝好姊妹阿嫚和慧真陪我度過愉快的休假時光
也謝謝妳們這段期間持續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愛妳們喔~


1 則留言:

  1. 培根芝士蛋捲餐~
    看起來就好好吃^^
    料好實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