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陽明山「草山夜未眠」之幸福夜晚


週一上班時,朋友MSN問我要不要復習日文
於是就這麼相約週三晚上9點在士林捷運站,和他及他去北海道旅行認識的新朋友碰頭

夜晚開篷上陽明山十分舒適,當Masashiさん知道要帶他上山看夜景時
他露出的驚訝表情和感謝更讓我們覺得開心

一看到這片夜景,連我都不自覺驚嘆
好美的景色呀!整個心也跟著溫暖起來

Masashiさん是個熱愛台灣,來過台灣10幾次的日本年輕大男孩
可愛有禮貌,對台灣有著深厚的感情

才22歲的他熱情洋溢,對台灣的一切如數家珍

草山夜未眠下方的另一家不知名餐廳,下次也想去^^


還好平常有好好善待自己的外表,不然跟一個小我18歲的日本小男生拍照
根本就是找自己碴嘛
Masashiさん很善良,叫他猜我的年紀,他說的數字讓我真想大大擁抱他一下

不知道在Masashiさん來台灣學中文之前,有沒有可能去一趟北海道呢?







有空應該常常上山看看令人感動的台北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