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黑店排骨之於Vicky



從台南到台北101跨年的Vicky在1月1日逛完士林夜市之後到關渡家小住
還未上台北前就在MSN一直告訴我她一定要再去吃一次淡水的黑店排骨
所以1月2日的中午為了圓Vicky的夢,我們再度來到黑店排骨
 
黑店排骨店的外觀已今非昔比,剛剛翻了一下舊的部落格,上次前往是去年的8月30日
沒想到他們之後又重新裝修整理一次了

真的千萬別跟"錢"過意不去,警察開單的速度快到不行,所以還是得停好車再好好享用美食
否則一開單可就是900大洋喔

依舊是爆滿的人潮

牆上掛有特色小吃的牌子

牆面上到處都有宣告標語:請先找到座位後填寫桌號在點餐
雖然黑店現在開放二樓座位,但是吃飯時間仍舊一位難求
我和Vicky等了大約10幾分鐘吧

等候時間正好可以先拿Menu瞧瞧要吃什麼

劃好之後再拿去櫃台結帳

現在點餐已經跟速食店一樣嚕!快速又有發票呢^O^

 
滷味區

2個貪心的女人竟然吃了310元

讓Vicky朝思暮想的黑店排骨飯

許久不見的Vicky依舊甜美可愛
去澳洲打工渡假2年,成熟許多呢

 


古早味之油拌麵



每次必點的大滷湯

這一大盤滷味真的太誇張,後來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_<

這樣的份量對現在食量變小的我倆來說,真是大負擔呀


越來越企業化經營的黑店,感覺很快就會有分店吧






3 則留言:

  1. 看地肚子都餓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到吃飯時間不該看我的美食部落格的啦 :))

      刪除
  2. 不好意思,來不及參與
    我也很想念黑店排骨...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