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心路基金會2014陪你找幸福。五月天明日版公仔皂



2013年五月天贊助心路1,000組公仔,讓心路結合庇護工場手作五月天公仔皂組,成為「陪你找幸福」募款案捐款贈禮,幫助心路籌募服務經費,炙熱的九月,我們著實感受到五迷們的熱情。

但五月天對公益的熱忱不僅於此,很快的我們又接到相信音樂來電─五月天希望再贊助心路「明日版公仔」1,000組,為心路募款加油。心路很感謝一路陪伴、給予幫助的貴人,特別像五月天這樣忙碌,卻樂意相助,並透過他們力量帶動更多人參與公益。

心路提供完善的服務計畫,每年為5,500名以上的智能障礙者提供專業服務,然而各項物資及人事成本的上漲之下,早期療育與成人服務經費增加近一成,心路仍然堅持不因經費短缺而疏於照顧每一位智能障礙者。

 
今年3「陪你找幸福」捐款再次啟動,將以五月天贊助明日版公仔與智能障礙青年手工皂結合成限量贈禮,持續籌募心路的服務經費。透過贈禮讓大家感受五月天愛心,幫助智能障礙者搭起與社會的橋梁,認識、陪伴智能障礙朋友,讓他們能享有和一般人一樣的生活,並且擁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跟著五月天一起做公益的公仔皂到手了!

包裝很精緻也相當有質感

2013年沒跟到,2014年絕對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