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把"茶"言歡「金色三麥」姊妹會


高中死黨姊妹淘聚會託孝嫻的福,現在見面的次數比以往頻繁許多
為了遷就在內湖上班7點才下班的靜慧,12/19決定再至老師口中充滿歡樂的美麗華金色三麥暢談
算起來,這已是我今年踏入金色三麥的第五回了呢!

金色三麥屋頂的布幔顏色又更換了,應該來紀錄一下我看過幾種配色才對
而今天的位置在最後方的二樓,可以看到蠻完整的全景

看到服務生都穿著紅色應景的聖誕服飾,才驚覺對齁!聖誕節好像快到了

偷一張孟瑾拍的照片^^

趁靜慧還沒到之前先拍幾張照片

謝謝孝嫻幫我帶了五月天的日文專輯和抽到大阪演唱會的入場券呀^Q^

謝謝孟瑾送給姊妹們一人一份可愛的熊熊杯墊

一盒熊熊杯墊有四種不同的顏色,這麼可愛怎什麼使用呢?

七個多月不見的巧泠終於現身

到金色三麥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好像也不需要拍我們吃了什麼
因為我們每次必點一定就是那麼幾樣囉!例如這道凱薩沙拉....哈哈

我和孟瑾愛吃的墨魚麵

不點椒麻雞就感覺沒到過金色三麥

沒錯!你們都沒看錯!上桌的不是啤酒,是熱呼呼還可以回沖的熱麥茶呦~
在這場合是突兀了一點啦!可是有2個人開車,好酒量的靜慧也堅持不喝酒,所以......

16歲就認識的姊妹淘在一起總能暢所欲言、毫無禁忌


西班牙燉飯最後吃不完只好打包

肥厚鮮美的杏鮑菇也好吃

薯條最配話了

因為隔天大家都得上班,不敢聊到閉店顯得有些許不過癮
最後也得應應景在門口來張合照

聖誕快樂呀!我的好姊妹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