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便宜、收納方便又好用的伸縮折疊瀝水籃



因為工作的關係!上班時間我時常在各大不同的購物網站瀏覽(好啦好啦!我承認其實是自己也很愛亂看、亂買東西的小敗家女XDDD) ,所以想買東西時,到處比價成了生活中的樂趣之一。

有一天,莫名其妙在富邦momo購物網看到了我沒看過的伸縮折疊瀝水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有小小潔癖強迫症的人,喜歡東西整齊置放,更喜歡收納方便的物品,於是......馬上開始在網路大搜索^^


各大購物網站都是2個一組賣,價格從$249~399都有。但是呢!我在拍賣找到一個才賣$69元的賣家,多買幾個到超商取貨分擔下來比購物網站便宜許多。
展開尺寸大約是:33* 26.2*高10.8公分


底部笑臉鏤空圖案看了也開心


展開後可以紮紮實實洗上很多團購的橙蜜蕃茄


收縮後就是這麼扁平,約莫3.5公分而已


看到沒?只比蕃茄高一點點而已


可以展開掛著瀝乾


平常當然就是伸縮折疊後掛著等待使用囉^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