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演唱會》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迴演唱會



賣票當天一直猶豫要不要去ibon機台搶800元的票
正當我老神在在在家裡電腦操作時,突然一瞬間800元座位都消失時才開始緊張起來
馬上衝回房間換衣服準備到巷口小七搶票,想說去之前再試一次看看時
就讓我買到了1200元的位置,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走道邊座位
老實說,搶過五月天的票之後,搶其他的票對我而言感覺都不是很困難
已經超懼怕看到小綠人奔走或者螢幕當機的畫面了,那才是惡夢啊....

先來分享相信音樂臉書官網的五月天花牌,這不笑翻都很難吧(哈哈!)

我們忽略了來看李宗盛演唱會的年齡層,週邊的停車場都已經客滿
王小圓要我和卿寶先進場,她則繼續等候車位
7點35分進場時被這已經幾乎爆滿的場子嚇到,果真是長者較有守時的概念
開場也只比表定時間晚了10分鐘而已,算是非常準時開演的演唱會
頭一次買票坐在三樓,雖然樓梯很陡位置很高,但全場都能看盡的感覺也很不錯

一直都喜歡李宗盛獨特的口語式唱法,更不要說有多少經典名曲是能夠朗朗上口的
整晚的說說唱唱非常溫馨,也不時跟著坐上時光機,回到歌曲的那個年代

「既然青春留不住」,下聯你會接什麼呢?

散場時3姊妹不忘在小巨蛋前合照,但沒找著任何海報或者宣傳旗真的很特別




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
若沒經歷種種人生歷練,也無法寫出如此雋永並打入人心的好歌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該捨的捨不得 只顧著跟往事瞎扯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
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 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是不能原諒卻無法阻擋 恨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往事並不如煙 是的 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
可惜戀愛不像寫歌 再認真也成不了風格

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
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
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
沒見過分久的合

歲月 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 該還的還該給的我給
歲月 你別催 走遠的我不追 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

誰能告訴我 這是什麼呢
她的愛在心裡 埋葬了 抹平了 幾年了
仍有餘威

是不能原諒卻無法阻擋 愛意在夜裡翻牆
是空空蕩蕩卻嗡嗡作響 誰在你心裡放冷槍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 問不得女人香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4 則留言:

  1. 可以一起去聽演唱會真好吶~

    有親姐妹 更好~

    PS~山丘好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諾亞方舟的台北場、高雄場、台中場,我們三姊妹都一起看過一場呢!
      嘖嘖~沒想到妳這個年紀輕輕的妹妹也喜歡山丘....

      刪除
  2. 哇栽哇栽..高雄場我買的 台中場我偶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巧遇太經典,我妹妹一直說妳好可愛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