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演唱會搶不到第一排之4DX彌補了些許缺憾


早已預購「5月天 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電影票,但最近事情很多還未去觀賞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討論4DX,但我不愛往信義區跑也對4DX沒有特別想法
當培根突然邀約10/2平常日去信義威秀看晚場,想想那麼晚信義區人車都較少
隔天正好又排休假,不假思索後一口就答應了


4DX的電影票相當搶手,尤其10月3日就下檔,幸好晚上11:10這時段較為冷門
但是在現場還是看到好多人在等候補,也是一票難求呀


培根搶第一排時我整個大笑,明明最終場她就在第一排的,連看電影也不放過
但卻可以彌補我從來沒搶到第一排之小小缺憾
接著選怪獸區又讓我笑到不行,忠實的五迷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就是會搖會晃會噴霧會搥背的終極座椅




謝謝培根妹妹的邀約,讓我在休假日之前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