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超犀利趴4》2013 超犀利趴4-犀利女子大趴


連續參加三年的超犀利趴,今年也還沒想變心
所以賣票當天請可以到小七排隊的培根幫忙買票  




託培根的金手,頭一次在小巨蛋坐這麼前面的位置
卿寶跟小白也買了票,於是2人一起出門一起犀利

這次因為有大趴和小趴,所以還製作了特刊,謝謝培根先幫我領取了

這個看板就放在表演人員和工作人員出入口的旁邊
而我看表演看到一半,才知道有個朋友今天拿了工作證就在裡頭工作
我也很想去後台呀

第一次和培根一起看演唱會

沒錯!這就是從我坐位上看過去的角度和距離
雖然票券上是第14排,但因為前面挖空所以算起來我們是第七排
視野非常好,不需看大螢幕就能看清表演者的臉和表情

出場順序分別為: 
Olivia OngWonderland樂團
家家(Jia) & Eight Floor
魏如萱 waa wei Lovely
LaLa徐佳瑩&兔耳朵樂團
白安ANNWhite band

雖然很少看演唱會坐到屁股痛,雖然今天阿信只開口和Jolin合唱了一首歌
雖然10點初就結束的犀利趴讓大家有點傻眼
但我還是蠻喜歡今天的女子大趴,每組實力派的女歌手現場演唱首首都令人有不同的悸動
重點是我的位子音場很棒呢
不知道明年相音會怎麼玩犀利趴?拭目以待囉~

1 則留言:

  1. 哇~看完這篇 也把精彩的也看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