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2位。一路好走。


假日中午喵到臉書某朋友PO了去參加喜宴幾張照片
天花板白布幔垂掛像極靈堂,整個婚宴佈置宛如告別式會場


心想這對新人和新人家長真是前衛勇敢的同時,好奇心讓我點下第2張照片
朋友可愛小孩的背後陪襯的是三張婚紗照
看了太多超讚婚紗照的我,正覺得這年頭竟然還有如此八股Pose的同時
突然,覺得那模糊、修很大的背景人物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些許的面熟
辨識約莫一分鐘後整個恍然大悟
老天爺果真安排了因果的一切
這落幕真的非常完美且話題十足
謝謝上天對我的厚愛
落幕的同時除了讓我大笑不已外,更迫不及待立馬與眾好友們分享

晚上,了我的櫻桃拎了啤酒來家裡
慶祝必取步入墳墓
世上矯情的人太多
有修養的我們當然要給予祝福

2位。一路好走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小三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這是三小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就是雖小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豪小

4 則留言:

  1. 開心的過生活才是最重要低~~~~~^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囉!我們要微笑開心樂觀過每一天 :D

      PS:還好你沒收到帖子 :))

      刪除
  2. 很高興妳能真的擺脫
    還好有那個願意幫妳收拾的"高賽"收走
    要不現在的妳不知還要被這個"拉箕"折磨多久
    跟一個活在謊言裡的人生活在一起
    一點也不誇實
    現在的妳才是為自已愛自己而活的快樂女人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這位挺我的好朋友 :x

      我可是一直以妳為榜樣朝快樂幸福女人的道路前進呦 :P

      管他是垃圾還是高賽還是所有包庇他們身邊的一丘之貉都與我們無關
      不信因果的人自有報應是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