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天母〉快樂單身提前過情人節之「洋蔥牛排餐廳」



天母的老洋蔥造訪很多次,這是頭一次到洋蔥牛排餐廳忠誠路店用餐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
電話:2877-2591


我知道洋蔥多年前分了家,所以搜尋網站時還一時讓我有點混淆
現在的我喜歡去沒去過的地方、沒吃過的餐廳,所以決定在忠誠店訂位

這次的聚餐是為了幫Givency慶祝
至於原因為何.........是秘密

桌上的2012台北炒飯大賽亞軍的洋蔥鹹魚炒飯太誘人了

華爾道夫沙拉,美乃滋上頭是核果粒,下方是高麗菜+蘋果片
我不愛核果類,但櫻桃和苡其都讚美不已

我的尼斯沙拉

濃郁香辣的黑胡椒烤田螺

清爽的煙燻鮭魚

法式烤田螺,蒜香加上很多香料及白蘭地的味道相當特別

我最愛的義大利蕃茄海鮮湯,推薦給頭一次到洋蔥用餐的2位


當大家都在上班時,我們3人悠哉的坐在餐廳的窗邊
欣賞著天母忠誠路的漂亮街景

我點了沒喝過的西班牙蒜頭蛤蜊湯
雖然服務人員告知這湯頭微辣,但我完全不覺得有辣味,甚至覺得挺清爽的
比較有趣的是湯裡頭有顆白煮蛋耶

哇...是我最愛的半熟蛋呦

苡其點的紐西蘭肋眼牛排

前頭粉末狀是主廚特製的海鹽,5分熟的牛肉沾點海鹽,特鮮美

洋蔥招牌菜 德國酸椰菜豬腳

外皮香酥到微脆,內層的肉鮮嫩多汁,非常讚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櫻桃將豬腳當場切成三大塊方便取用

我和我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桌上的立牌太誘人,所以一向眼睛比胃大的我們也單點了一份洋蔥鹹魚炒飯

洋蔥鹹魚炒飯真的令人驚豔

苡其點的摩卡咖啡冰沙,不願入鏡的她只能低調側面拍攝囉
冰沙真的好香好好喝,下次我也要點

向快樂、幸福、自在、單身的第二人生.....乾杯

現烤的岩漿巧克力蛋糕

乳酪起士蛋糕

提拉米蘇

或許真的太久沒造訪洋蔥,也或許今天悠哉的心情特別愉悅
享用美食和好友相聚真的令人感到幸福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