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最近的我幸運連連
1/4晚上在五版看到相信音樂將免費贈送1000張免費的入場券
1/5早上近10點才打電話給我最親愛的王小圓妹妹
只是想隨緣請她上班前幫我去索票,有拿到或著沒拿到端看天意
沒想到近11點王小圓就帶著興奮的口氣告訴我拿到4張票
5分鐘後五版就有人表示已經沒票了
天哪~真是愛死幫我跑一趟相信音樂的王小圓

能免費到小巨蛋看五月天以及其他表演者,真的很開心

2012年1月7日,三人至小巨蛋前先貪吃的跑到士林夜市吃牛排
抵達時已經超過進場時間,所以並不是坐到原先劃位的位置
但只要持有票券都還是可以依序被安排入場
最後坐到的位置比原本劃位的還要中間,視野很好
到小巨蛋這麼多次,還是頭一次坐到山頂
是倒數第二排喔!因為最後一排幾乎是空的
感覺好新鮮呢

整個小巨蛋大爆滿,我還是頭一次參加綜藝節目錄影

老蕭和無臂鋼琴王子劉偉的精彩表演
接著出場的一位高三女生(聽不清楚名字),7歲生病時為了保住生命而截斷手和腳
這一段我和櫻桃都忍不住感動掉淚
真的很想站起來為她鼓掌

李大仁和程又青也有參加喔
"我不會喜歡你"首歌真的很耐聽

雖然舞台設計和燈光跟諾亞方舟演唱會無法相比
但是至少可以感受到製作單位的用心,整體來說真的蠻不錯的

Wonder girls登場



從蛋頂降落的紅白氣球

五月天準備入場已經是將近午夜12點
我和櫻桃還笑說終於有一次五月天在小巨蛋超時演出不需要自己繳罰金
當然囉!在他們還沒開始表演前我們三人迅速移到較前面較中間的位置
雖然只聽到了"不願讓你一個人"、"志明與春嬌"、"離開地球表面"3首歌
但也是大大的滿足呢

能活在有五月天的時代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