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超美的壁紙讓房間煥然一新



房間為何要改換貼壁紙呢?這故事說來有點長
總之就是前年年底發現家裡有髒東西
請好友易子言來瞧瞧屋內風水時,才知道房間牆壁滲水造成牆面龜裂影響我蠻大的
後來查出是房間的舊式冷氣孔封起前,因裝潢工人疏失忘記將冷氣孔的玻璃裝上
所以颱風一來,雨水就會透過木板滲進牆面
滲水的問題很麻煩,牆壁有裂痕也不美觀
所以啦!髒東西露出馬腳根本就是創造了我的第二人生
除了讓我停損點終止之外,也順便讓我趕緊加裝玻璃以免後患無窮

這牆壁問題我只能求助老同學好友阿敬
但好事總是多磨
拖了將近一年,終於在農曆年前完成了我最大的心願
謝謝阿敬!這一年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為了這壁紙,老同學們在家裡開了幾次品酒會
也算是好事一樁啦

用小手機螢幕APP選的壁紙花色,本來還有點擔心一大片貼起來會不會跟想像差異太大
沒想到貼起來這麼美麗,房間整個煥然一新,讓人忍不住大開心呢
下午貼完壁紙後,當然又請易子言來幫我做完整的風水調整
希望爛人、小人、非好人遠離我,希望財源滾滾,希望貴人和好人常在身邊扶助
好像太貪心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