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絕對伏特加 2011年Absolut Vodka 摩登迷炫冬季限量瓶




 


ABSOLUT MODE EDITION【摩登迷炫】復刻時尚新態度

ABSOLUT一向擅長結合創意文化,並藉由在瓶身上發展創意以演繹當代藝術精神,
自1990年代初期,時尚就成為ABSOLUT表現創意的方式之一。
ABSOLUT MODE EDITION【摩登迷炫】限量瓶,
延續了一直以來在簡單俐落中大膽創新的品牌風格,
以鑽石立面俐落切割營造出12個鏡面的折射效果,
瓶身上端環繞著一圈色澤似午夜星空質感細緻的深藍色絲綢,
透過鏡面折射角度切割及光線交錯閃爍、像似萬花筒變幻的手法,
經由視覺、幻視的交疊,營造出帶點神祕虛幻的獨特意象。
ABSOLUT MODE EDITION年度影片邀來超級名模Shannan Click,
詮釋年度限量瓶創意概念,Shannan置身於大型MODE鏡面瓶身中,
隨著午夜藍絲綢裙尾的線條擺動,
名模冷冽自信與朱唇微啟的性感look映照在鑽石立面切割的12個鏡面上,
反應出ABSOLUT MODE EDITION帶有獨特冷調性感的時尚態度。

ABSOLUT向來在產品設計概念上,除了具象的瓶身設計之外,
都會抽象間接地溝通許多當下的社會議題與流行時事,
這也成為ABSOLUT和其他酒類產品之間的獨特差異性,
除了酷炫的外觀之外更具有深度的內涵。
ABSOLUT MODE EDITION【摩登迷炫】限量瓶,
希望藉由折射反映出的視覺變換,
帶出人們透過鏡面反映出自我對時尚品味追求的省思,
以及內心對於表現自我的渴望,進而傳達出ABSOLUT品牌核心精神─擁抱真我,
並且驕傲自信的活出充滿自我的正面能量。
 








這次入手處為家樂福,卡友價$409元


我有酒鬼妹妹,所以限量瓶的資訊一向都是她告訴我的
但是因為寫了部落格之後,會有同樣的蒐集熱心同好主動告訴我訊息
真的很感恩ね

 

4 則留言:

  1. 酒鬼妹妹眾所皆知
    不用常常幫我打廣告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第一次看我部落格的人不會知道呀 :))

      刪除
  2. 像我就不知道...... :D 大家新年快樂喔~~~迎接20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ason和ㄚ醜今年一整年的照顧和關心鼓勵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呦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