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和寶兒開篷曬太陽之一條日光大道



以前都是坐在副駕駛座,然後帶著寶兒開篷出去玩耍
現在這工作當然就落在我身上嚕

女生一個人開敞篷車其實非常拉風也很引人注目
但生性低調的我,還是得戴上帽子和大大的太陽眼鏡不能過於招搖啦

今天早上臨時起義和寶兒一起開篷兜風曬太陽的感覺很棒


此時此刻搭配李泰祥大師的『一條日光大道』更是恰當不過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er Kaper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er Kaper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啊~Kaper上路吧
Kaper, Kaper上路吧
啊~Kaper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