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團購】小潘芽片泡菜/鴉片泡菜 新產品



小潘芽片泡菜(鴉片泡菜)一直是辦公室經常性的團購名單之一
這次因朋友之託再次開團,沒想到7/15網路訂購,7/16就送到辦公室了
效率之快真的讓人不禁想大聲叫好
家裡因為冰箱中還有幾週前訂購的日式海帶絲,所以這次加訂的都是新產品
至於芽片泡菜、日式海帶絲、青木瓜絲......的介紹,就請看看之前的部落格嚕^^

糖醋白蘿蔔~這次辦公室團購湊到超過50瓶,所以每一瓶是$125元

糖醋白蘿蔔跟其他泡菜類不同,並不是以豆腐乳醃漬,醬汁是透明的

非常像台灣臭豆腐旁邊點綴的泡菜味,只是內容物變成白蘿蔔
酸酸甜甜的口感在這炎熱的夏日溫度中,相當開胃,不配飯菜單吃也很順口喔



花雕醉蝦是昨天上網才看到的新產品,愛嚐鮮的我忍不住訂了一包

打開包裝酒味不重,反倒是都是中藥味
網站有寫:用新鮮的活蝦川燙後,再用當歸、紅棗、枸杞、川芎等數種的中藥材與特制的醬汁浸泡而成


一包$150元的醉蝦我數了一下大約有15尾
冰涼的醉蝦因為蝦子新鮮度佳,加上醬汁的深度浸泡下,真的蠻令我驚豔
下次我還會想訂這道新產品的^^


這個尚未上市的新產品是店家贈送試吃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歸位在炸物類還是滷味纇
外觀感覺好像有滷過,可是吃起來的口感又像是炸過之後冷藏起來
坦白說這新產品並不特別,味道也相當普通,可能還得再花點時間研發改進才好
否則會讓訂購人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