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1010新湘菜天母三越店



媽媽手術後一年半,前陣子回診癌症指數一切正常
開心的老爸要我找個餐廳全家一起吃飯慶祝一下
最後訂位在1010新湘菜天母三越店

 
地點就在三越天母店A棟7樓


老爸、老媽和親家合照,三位的氣色都相當的好呦

從公廣集團家庭日活動結束之後,就一直昏睡到三越停車場的齊齊滿臉呆滯

終於恢復精神跟媽咪一起玩手


翻了一下Menu之後我們決定點桌菜,因為裡頭有很多原本我們想點的單點
還多了飲料和甜點呢 桌菜的價格也比較划算

 

很別緻的神仙缽飯,白飯裝在一個陶瓷缽中,而且一碗一碗都是蒸出來的喔


燒椒皮蛋有2份,入味的皮蛋加上微辣的鹹醬汁,光是第一道菜我就可以吃下一整碗飯喔


沒記錯的話這叫做荔枝凍飲,相當特別
可惜凡是水果打成果汁或者冰沙我都會有點.........


翡翠檸檬


百香果翠茶


第一道菜就是排行榜第一名的神仙孜然肋排骨
單點的話可是要一支100多元喔!桌菜的話一盤則有8支肋排骨

肋排骨上頭滿滿的孜然,當然也有點微微的辣味
王小剛和卿寶根本就是拿孜然拌飯吃,而香料對我來說則是不能太多,否則會膩

貼心的餐廳會準備手套,所以小小美食家則則能這麼快的把肋排骨吃的如此乾淨
其實則則是怕辣的,但是因為太美味,他竟然可以一口排骨一口水趁熱吃掉


梅干扣肉~這道菜就很普通了


清炒豆苗~總得來點清爽的青菜緩緩前面幾道重口味的菜色


火紅香辣蟹堡~反正香辣重口味就是我的菜,我也很愛年糕


霸王魚頭~我愛上頭那厚厚一層的醬料,當然魚也非常新鮮可口


有趣的菜名~鄉巴佬花枝


茶樹菌腐乳雞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松子年糕牛肉~切成丁點的牛肉+牛糕,上頭再灑上松子,真的調配的剛剛好


墨魚花生排骨湯~湯頭真的讚到沒話說,雖然稍稍鹹了一點,但是我還是喝了2大碗


上湯蛤蜊蒸蛋~最後來上這一道菜真的是爽口

銀宮杏仁豆腐~杏仁很嫩滑,味道也很棒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愛吃黑芝麻的人都讚不絕口

正經八百的齊齊和卿寶阿姨

才說你正經的,馬上開始做不正經的鬼臉


瞧~小戽斗都跑出來了啦


這小子真的是天生喜感


大家舉杯祝爸、媽、親家身體健康



其實八人份的桌菜對我們八大二小來說份量真的太多
吃到撐之外還剩下很多得帶回家
難怪隔壁桌坐了11個人也是點八人份的桌菜
下次我們就知道該怎麼點菜了




2 則留言:

  1. 吃完回到家才逛了你的部落格~~哈哈哈
    我們今天點三人套餐~~四個人吃~~有加點4支神仙孜然肋排骨

    屬於重口味的菜~~.很下飯~~ :D ~~但我覺得更適合配啤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配酒才是王道啦

      剛剛我大妹和妹夫在我家喝了託你買的小米酒和你推薦的白酒

      超讚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