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我是女生



禮拜五早上上班時聽說弟弟頭上夾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等到卿寶上線,竟然也跟我說了同樣的事情
我一直無法想像齊齊究竟夾了什麼東西,還這麼的捨不得拿下來
答案終於在週六早上,齊齊拎著愛心早餐到我家叮咚時揭曉了...........









這髮夾可不是普通的大耶
飛天小女警造型的髮夾+飛天小女警的大戒指
拍照時還給我來個很娘的表情
重點是嘴巴還不停地喃喃自語說.............我是女生


側面照真的很像女生耶!跟王小圓小時候簡直是一個膜子印出來的
甚至後來到牧蜂農場的門口都捨不得拿下他這特殊的造型呢


明明很愛小姊姊的弟弟,竟然會有這樣的打扮癖好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