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我不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但是幾乎每一張專輯都有1~2首歌可以朗朗上口
而五月天的歌曲也是伴隨我每天從關渡開車到內湖的最好搭檔
奇怪了!年輕時不太聽太吵的音樂,沒想到老了之後開車少了吵一點的聲音就會打不起精神

2010年在101的跨年演唱會,我突然被五月天現場的演唱魅力深深吸引住
自己告訴自己,我非得親身體驗一次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不可
沒想到今年在台灣的終極演唱會只有台中一場
當然,5/11我也跟大多數想買票的人一樣,秒殺的售票時間我也被秒殺了

就在超級扼腕時,出現了一位貴人幫助我買到了票
雖然並不是當初希望的$1880元的票價,但是能夠入手我已經開心到快要爆炸
今天門票寄到公司,光是看到年代的信封我的嘴角就已經忍不住微微上揚

這一個多禮拜公司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讓人都沉悶了起來
但,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終於讓我有了開心的感覺
在此謝謝貴人的幫忙,謝謝貴人讓我圓了夢,真是愛死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