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最愛讚歧烏龍麵



我的記憶力很差,小時候的時候幾乎忘的一乾二淨
但是我卻記得自己為何那麼愛吃烏龍麵的原因喔
小時候我們經常一家五口到延平北路二、三段附近,一間小廟前面去吃鍋燒烏龍麵
小小的井字木頭上面放著小小的鍋子,那種一家吃著熱呼呼烏龍麵的幸福的感覺一直存在腦海裡面
所以~~長大後,只要去吃飯的地方有烏龍麵,我一定會吃


11/17晚上和王小圓、卿寶、Eric在新光三越天母店採購完畢之後
跑到地下室超市搶購特價商品
看到原價100多的五入裝讚岐烏龍麵特價$99元,當然馬上下手毫不遲疑


平常我只會趁家樂福特價的時候購買冷凍的讚岐烏龍麵
因為沒特價的話實在是買不下手
愛吃烏龍麵的我,真的超愛讚岐烏龍麵的Q度和口感啊.......


這種烏龍麵真的很方便,無論是用炒的或者煮湯麵都很容易


看到買一送一的日本炒麵也忍不住買了2包


也是特價的另一種炒麵


這個咖哩烏龍可真是令人懷念的東西 
在日本唸書時,不會下廚的我靠這咖哩烏龍麵伴隨我很多時光呢^^

一趟超市之旅竟然變成了採購日本麵之旅


 

2 則留言:

  1. COSTCO也有賣一種乾硬式的讚岐烏龍面條也很好吃,下次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那一種乾硬式的麵條,這次超市週年慶也有特價
      下次來去COSTCO看看價格好了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