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吃到飽★黑貓碳烤


車友小郭和朋友合夥開了碳燒店,Claudia和Simon探路之後稱讚不已
於是在Claudia的大力邀約之下,有了今晚黑貓碳烤的開心聚會
今晚已經是Claudia在一個月內造訪黑貓碳烤第三次嚕~

黑貓碳烤7月份才剛開幕,位於忠孝東路六段323號
吃到飽限時3小時

黑貓碳烤位於捷運昆陽站1號出口旁,走路大約只需要1分鐘吧
若開車前往除了捷運停車場之外,免費的停車位也不難找,算是一個交通非常便利的地方

很少到南港的我,覺得餐廳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招牌非常醒目,車子經過一定會看到

一進餐廳右手邊為免費的飲料區,有玻璃瓶裝的各式可樂、雪碧、芬達
還有熱茶、熱咖啡、果汁、仙草茶.......若不想喝飲料也可以喝白開水

接下來進入眼簾的是免費的自取區域


除了碳烤之外還可以烹煮小火鍋,火鍋料區食材可供自由選擇


在蔬菜價格高漲不下的情況之下,看到種類多且乾淨又新鮮的蔬菜真令人開心


肉類的選擇更是多樣,令人眼花撩亂

很多人吃烤肉習慣配著麵包吃,沒想到這點黑貓碳烤也考慮到了

爆米花、蝦餅、棉花糖、水果、熱湯........也一樣不少
這區的正後方還有冰淇淋櫃(2櫃)和冰棒、麻糬冰.......

除了提供烤肉醬、火鍋料之外,還做了簡單的介紹呢^^

小火鍋的湯頭也是自取,有海鮮高湯和豚骨白湯可以選擇

黑貓碳烤另一個特色就是每日定時(每半小時)供應的新鮮泰國蝦、生蠔和魚類海鮮

因為位處交通繁雜的商業住宅區,擔心碳烤的煙霧會造成附近空氣污染
所以黑貓碳烤直接在碳爐下方接管處理煙霧問題,因此吃完碳烤身上也不會有臭臭的煙燻味喔^__^
批A斯:湊熱鬧的是Simon的腳丫啦

這是Claudia的拿手菜-培根洋蔥

雖然Claudia說只是加了日式醬油跟生辣椒而已,但是nikkey超愛這道菜
最後離開前還央求Claudia再弄一盤滿足自己的味蕾呢

好吃的蒜味香腸(香腸有原味、蒜味)和鳳螺

薑絲+蛤利+海鮮高湯 湯頭鮮甜到無話可說,我連喝好幾碗呢

每隔半個小時都會廣播提供不同的新鮮海產,這泰國蝦上桌時可都還是活蹦亂跳的喔

直接沾鹽巴碳烤吃原味




一開始的少許鳳螺無法滿足,所以後來變成一大堆鳳螺直接放在網上碳烤,再灑上大量胡椒粉
鍋子內則是泰國蝦+生啤酒,啤酒蝦的味道也很讚喔~

肥美鮮甜的啤酒泰國蝦

扇貝和生蠔(定時供應)
忘了拍下最後定時供應的大尾鮮魚了啦 沒有土味的吳郭魚比手掌大上2倍
用鋁箔紙包住慢慢碳烤,鮮嫩的口感真的超讚,雖然肚子已經脹到快爆開
我和Claudia還是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生蠔稍微碳烤一下就可以滴上檸檬享用,一點都不腥

因為在噗浪噗了期待黑貓碳烤的聚會,99元啤酒喝到飽吸引了家瑜的目光
所以晚上和好久不見的家瑜一同享受了碳烤美食、啤酒的吃到飽吃到脹死的晚餐

除了家瑜食量較小之外,我們其他人的食量是不遑多讓啦
吃完黑貓碳烤後,的確頭髮和衣服、身上幾乎沒有太多碳烤的煙燒味附著
最近的晚上都會有徐徐微風,加上餐廳內牆上的大電風扇旁邊會噴上水氣降溫
雖然還是會感覺到熱,卻不是令人完全無法接受的那一種不舒服
目前露天的碳烤我只吃過2家,但黑貓碳烤我給它蠻高的評價喔



5 則留言:

  1. 介紹很詳細喔  =D>   只可惜我去ㄉ那次忙著吃 都沒法好好照相...  尤其羊小排我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美 :">

      黑貓碳烤真的算是很不賴的碳烤店,下次可以再去一次 :>

      刪除
  2. nikkey....看起來 好多美食 好吃喔...
    請問一下 可以借用妳的一些美食圖   (只有吃的部分)
    因為我也想約人去吃....^^ po 圖片給他們看

    回覆刪除
  3. 便宜又好吃我每年初二都有去因為實在是太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