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八角義大利麵之廖小嫻同鞋慶生聚會

每次和孝嫻約吃飯得前一個月先預訂
因為地勤人員是排班制,不像我們這些朝九晚六的上班族隨時可以約出場
Irene負責找捷運站附近的餐廳,在6月18日廖小嫻生日前夕
選擇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的八角義大利麵聚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
電話:2523-4676

請原諒最近沒啥動力的nikkey只拍了Menu而沒拍店內店外、名片
Irene決定這家義大利麵除了離捷運站很近之外,網路上的評價也非常高
而且仔細看喔~價格也很便宜,或許是因為位於巷弄之間吧


餐前的濃湯,清淡又不失濃郁,加上胡椒提味沒兩口就喝完了


我點的茄汁鮮蝦麵$179元
雖有點甜,但這樣硬度的義大利麵是我愛的,不過份量似乎少了點



靜慧點的白醬德式臘腸燉飯$155元



Irene和孝嫻點的青醬蛤利麵$155元


曉羚點的是奶油茄汁海鮮燉飯+35元升級成焗烤
整體來說八角義大利麵的餐點很道地也很優
除了有濃湯之外,餐後還有飲料
可惜由於我們將此作為聚會的地方,除了麵和飯沒有其他選擇
如果有個鬆餅或者蛋糕或者飲料單點之類會更讚吧



壽星廖小嫻和在場唯一結婚還當上媽媽的陳小姐
不是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可是我們這堆老女人真的看起來都還蠻年輕的


nikkey很感謝每天有Irene在網路上的相陪,如果沒有老同學天天的互相幹瞧發洩
我應該很難撐過去很多人生的低潮


曉羚你可要多吃一點東西呀~否則不到40公斤的體重真的太離譜了

真希望大家能住很近,能夠常常出來聊是非、聊近況
有認識20年的好朋友真的很幸福

4 則留言:

  1. 可惜約的是晚上的時間,
    好像沒聊到什麼就要解散了,
    很不過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下次還是要約在某人家才對

      刪除
  2. 喔喔喔!!!大家都還是一枝花的美貌哪...
    (尤其是那位當媽的,真是太沒天良了,怎麼恢復的這麼快?)
    不過我老姐的臉變圓了...
    我要建議他多做些臉部的淋巴按摩了..
    (唉,我最近也是好吃好座,臉也膨脹了起來,看來我家體質都是一樣的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姐的臉沒有變圓ㄚ
      其實臉還是要有點肉比較有福相啦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