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恐龍之兄弟2樣情




6月14日晚上,王小圓帶著2兄弟跟阿賓爸爸吃晚餐
印第安侏儸紀餐廳裡面的各種恐龍裝飾讓深愛恐龍的則則開心不已

則則最會學恐龍的表情和怒吼了
各種恐龍的名稱和特性也背的滾瓜爛熟



反觀這位表情呆滯、嘴巴微微張開的齊齊寶寶
明顯可以瞭解恐龍對他是發揮不了任何吸引力
他呀~只愛抱著任何一位小姊姊啦~~~~~小色狼一個


王小圓看到我寫了部落格趕緊補照片讓我張貼



厚......扮鬼臉有這麼好玩嗎


好開心的則則呀^^


沒想到iPhone沒有防手震,拍出的效果................


阿賓爸爸除了是則則的乾爹以外,應該也是他的偶像吧


這小子還會學擺POSE,可能陪媽咪去攝影棚看多了

6 則留言:

  1. 哇~哪間餐廳有恐龍阿
    真是有趣耶
    可以透露一下嗎?
    我家2兄弟也很喜歡ben10
    也一直肖想omnitrix
    不過真的是太貴了買不下去
    所以只好買ben10的衣服讓他們穿
    我想如果有機會讓這2對兄弟見面
    一定會玩的很瘋
     大騎士~小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小雯家的2兄弟也愛恐龍跟Ben10呀
      看來真的下次可以來跟我妹的2個小孩好好交流一下 :D

      Ben10的玩具真的都不便宜,所以才會用笑臉的方式兌換
      至少3~4個月才會湊滿一張兌換券 :P ,不然常買大阿姨可是會破產的
      對了!這餐廳叫做印第安侏儸紀餐廳,在八德路上
      比較像是啤酒屋^^
       

      刪除
  2. 沒想到這家餐廳可以開將近20年
    (可能還超過)
    真是屹立不搖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記得我們小時候去過好幾次呢 :P

      刪除
  3. 最後一張的POSE!!
    好娘啊!!!哈哈哈,看來真的是學媽媽的哪.
    我這邊日本朋友的小朋友也是喜歡恐龍還有獨角甲蟲,
    不知道那種烏七嘛黑的東西有啥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懂恐龍和獨角甲蟲有什麼好玩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