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咖博館假日跳蚤市場



北投區咖博館有免費的跳蚤市場訊息是洧彤告訴我的
這麼好康的消息當然馬上告訴卿寶,於是積極的卿寶立即上網報名
在9月20日、9月21日,我們反而比告知我們訊息的洧彤已經早先擺攤2天


陽明大學對於住在關渡的我們真的算是蠻近的


咖博館就位於陽明大學的大門口前方,此為咖博館的後門


這裡就是假日跳蚤市場的入口嚕


咖博館跳蚤市場攤位示意圖


今天我們的位置是2號和3號,照舊拿了家裏已經用不到的包包啦~衣服啦~小東西出來便宜賣


排定明天擺攤的洧彤因擔心明天會下雨,接受我們的邀請提早一天來感受氣氛
同行還有現在的同事Joan



在公視同事期間因同屬爽快個性而成為好友


鐘昌和櫻桃從淡水騎著大發號和櫻桃號來探班


大發號和櫻桃號合影


沒想到這位不願露面的仁兄竟然可以套進洧彤要拍賣的二手牛仔裙
真是妙哉妙哉


2位宜蘭人


昔日同組三人,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公視



其實跳蚤市場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可以挖到許多便宜的寶.......
例如今天卿寶買到20張的全新複寫紙才10元
而我則是花了30元買了這個高25公分、寬37公分,可愛討喜的恐龍撲滿要給則則
櫻桃花了300元買了一個小型行李箱方便每2週回宜蘭一次
這撲滿後來在拍照時,咖博館的店員還跑出來問我200元要不要賣他呢

在這全面不景氣的環境下,能利用跳蚤市場將家中用不到的東西便宜出清而不是浪費丟棄
或者能夠用市價的1、2折買到便宜可用的商品,其實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3 則留言:

  1. 出清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給需要的人真的很好耶 :)

    不過感覺nikkey 物品真的很多...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昕妳錯嚕
      那些二手物品幾乎都是我小妹的 :))

      刪除
  2. 哈囉 您好
    太平洋翡翠灣也即將在海邊舉辦手創+跳蚤市集
    在4/10 11 17 18 六日 可以到海邊走走
    又可以擺攤將舊愛變現金(免租金悠)
    詳細活動資訊可以到部落格看看 http://pacifichotel.pixnet.net/blog/post/3045998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