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絕對伏特加 2008 ABSOLUT COLORS彩虹限量瓶




不知道卿寶在好幾個月前就在拍賣購買了今年度的ABSOLUT COLORS彩虹限量瓶
我得到訊息是由好心的格友告知的^^
巧的是這獨賣的買酒網門市就在claudia公司附近
於是乎呢~今年的限量瓶就取得比去年和前年更容易些




紅色、橘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那種色彩才是自我最真實的本色?
在形色詭變的社會中,所有人似乎都被賦予了認定該有的色彩,
但自我最原始的顏色,卻往往在眾人的期待與眼光中逐漸遺忘。
多彩搶眼的彩虹旗幟,在九月的天空自由飄揚,六種色彩的繽紛旗幟,
象徵著同志團體大膽秀出本色的自由表現;為慶祝彩虹旗30週年紀念,
ABSOLUT特別推出全新的ABSOLUT COLORS彩虹限量瓶,
將彩虹旗的六色素材繪製成絢麗搶眼的瓶身,並將部份所得慈善援助同志團體,
希望強調每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鼓勵同志驕傲做自己,勇敢表現出真實自我原色。
每種色彩皆蘊有不同個性意涵,除展現同志的多面特性,
ABSOLUT COLORS也象徴著每個人的絕對獨特。
(以上文字節錄自經理人月刊9/16報導)


這次內附的是芒果口味的伏特加喔


不喝酒的我,已經連續收藏三年嚕,我會繼續加油的

4 則留言:

  1. 剛進這個網頁時
    畫面正好在瓶子橘色以上的部分
    我還以為這次要推薦的是
    客家桔醬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金色的很漂亮 XD
    (會很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的定價都是550元左右吧 ;;)

      刪除
  3. 我七月就在YAHOO網拍購買(FROM倫敦)
    當然...買貴了....
    還有一瓶2004年的雪花瓶都收集不到
    有誰願意割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