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524宜蘭礁溪山泉飯店溫泉魚



5月24日nikkey家除了老爸以外,和simon夫妻、CJ一家人相約到宜蘭玩了一天
由於白天的照片尚未整理完成,所以遊記就只好倒著寫嚕
最後一站是我在電視和網站上看到的溫泉魚SPA
吃喝玩樂一整天,剛好可以讓一行人好好休息一番順便體驗醫生魚的威力
地點就在礁溪的山泉飯店

打電話問過營業時間了,也就是每天早上10點~晚上10點
每人30分鐘收費100元


室內總共有三個大池,在沖洗區稍微沖洗腳丫子之後
就可以坐到池旁讓溫泉魚好好親吻自己的腳丫子了
大夥各自選好位置準備比賽誰的腳上溫泉魚最多


剛開始可能角質還沒泡軟,魚兒興致缺缺


沒多久時間腳上就聚集了滿滿的溫泉魚嚕



媽咪也是首次體驗


包著尿布的齊齊寶寶壓根沒有興趣


寶寶應該只是想玩水吧


美少婦Valon和陳媽媽


覺得溫泉魚SPA很有趣的Claudia





CJ的腳部特寫


這是我的腳丫子啦,腳剛下去溫泉裡的時候其實很害怕,魚靠近的時候更害怕
很難形容的一種被魚親吻的感覺,有點刺刺的、麻麻的
好像有一堆小工人在幫忙清理腳的廢物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被溫泉魚親吻30分鐘之後的腳丫子的皮膚好像變滑嫩了



這插曲其實還真的蠻好笑的,玩了一整天的寶寶體力比大人還好
趁他爸爸不注意時動作超快,踮著腳尖去撥動沖腳的蓮蓬頭
就成了這副落湯雞的滑稽模樣了
看寶寶多皮,全身都濕透了還一個一個去撥動蓮蓬頭

2 則留言:

  1. 大王上次跟我說吉隆坡有這種專門吃腳皮的魚...
    我直說~好噁心....
    沒想到台灣老早也有了!
    真是孤陋寡聞的女王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玩的體驗
      聽說礁溪還有另一家溫泉飯店也有溫泉魚
      而且聽說更大隻
      太大隻的話,我看我也不敢去體驗了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