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士林站〉辣霸子麻辣鍋





好幾年沒吃了,不知道味道是否和以前一樣?

靖洋這死小孩,10/31來台灣的前一天在skype故弄玄虛,最近睡眠不足影響判斷能力的我竟一時不察被騙。但讓他忍這麼久不透露消息其實更是為難啦!畢竟已經又一年多沒來台灣了!

逛夜市無法好好說話,我們決定先拎著超興奮的靖洋先到辣霸子坐下來吃飯。以前還蠻常造訪的辣霸子,好多年沒來了,翻了一下部落格,所謂的上次竟然是6年前的2007年,記得後來應該還有跟朋友一起來吃過飯,也許上次那回沒紀錄吧!

麻辣+酸白菜的鴛鴦鍋組合






多了一個飲料區,但是碳酸飲料部份還是得自費

冰淇淋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總共有五種口味就是了

吃到一半時,靖洋說我和櫻桃都有一份他從馬來西亞帶回相同的禮物,但另外遞了一份東西在我面前請我拆開,我用著狐疑的表情看著他,不太理解開了禮物,一看到熟悉的公仔時整個明白了,靖洋竟然從上海買了之前我一直跟他討論的五月天可口可樂公仔,媽呀!網拍的價格讓我無法下手,這竟然成為靖洋送給我遲來的生日禮物,謝謝靖洋ヾ(*´∀`*)ノ

賢慧的張小姐又默默地在蝦子丟進鍋子前幫我們剝去了蝦殼

非常幸福呢!

靖洋想起2年前我們去上海時櫻桃的拍照模式教學,但.....這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學得會的

沒多久突然聽到隔壁桌的人喊"地震",本來想不就是地震嘛!但看著鍋子裡頭湯搖晃劇烈的狀態,我和櫻桃立即站了起來,湯汁也馬上濺出了大半,不只櫻桃的鞋子被噴到,連我的椅子也被噴灑到,我們關了瓦斯馬上走到外頭,分別開始打電話聯絡家人,一樓的餐廳都這麼搖晃了,住在高樓的家人更令人擔心,邊打電話邊拍照,不小心就拍模糊了......

因為走到戶外講電話,這也才發現價格調漲
或許是濕氣太重的關係,地板走起來滑滑黏黏的,去取菜時都得小心腳步
個人覺得,麻辣鍋的味道跟之前來吃的不太相同

在上海也是能吃到統一布丁,但靖洋說價格不便宜,所以不吃上2個怎行

一到台灣就遇到地震,靖洋決定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

吃東西、買東西後,當然還是吃東西囉!接下來是雪花冰時間

吃完雪花冰,手上還有杯綜合果汁
每次來匆匆去匆匆的靖洋,希望下次我們相見是在馬來西亞喔(^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