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N.Y. Bagels Cafe之京站店


我是個道道地地的台北人,但始終怕吵又怕人多的地方,假日除非有約絕不往市區擠
久聞N.Y. Bagels Cafe之盛名,終於託孝嫻的福氣,在10/22的平常日上午10點約吃早午餐


這張是中午12點多離開時拍的,早上10點時外頭還沒坐人呢!(上午據說外頭是外帶等候區)
我這豬頭自以為是不需要預約的,還好靜慧提早到現場訂了位,所以等不到5分鐘就有座位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餐廳內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喔喔~原來我們選到了一個無須服務費的用餐時段


N.Y. Bagels Cafe官網很清楚,菜單意思意思拍幾張就好








選了義大利油醋醬的美式鮪魚生菜沙拉,清爽沒有負擔,我們3個人都很愛
看官網才發現只要加20元就能將麵包換成貝果,當場一定是顧著聊天沒細看
不然挺想吃看看貝果的,只好等下次囉!



趁只上了一道沙拉時趕緊請店員幫我們來張合照
今天的姊妹聚餐成員就我們3人^^


我的早午餐選了可續杯的熱紅茶,一端上桌茶香就相當誘人,再加上楓糖和牛奶幸福極了
而左前方的塑膠杯是早午餐附贈超好喝、超想續杯的蜂蜜檸檬汁

早午餐包含 麵包, 蛋, 飲料, 馬鈴薯塊, 果汁, 季節水果 麵包任選其一 貝果/法式吐司/風車/歐式麵包/烤吐司/鬆餅 蛋任選其一 炒蛋/全熟/兩面煎/太陽蛋 飲料任選其一 特選咖啡/特選冰咖啡/熱紅茶/白巧冰奶茶/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牛奶

飲料可無限續杯(特選冰咖啡,白巧冰奶茶及牛奶除外)


靜慧點的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也是豐盛的不得了




2份早午餐附贈的季節水果-蘋果6片


我點的自然無毒黑琵牡蠣早餐,看Menu照片時就立即被吸引
再加上標註了"主廚推薦"不點怎行是吧!
才吃第一口就讓我和靜慧稱讚不已!微微辣加上各式香菜和食菜的調味,值得一吃
內含:鮮蚵/青蔥/洋蔥/蒔蘿/墨西哥辣椒醬/羅勒



麵包我改成法式吐司


愛吃草莓的孝嫻點了草莓天堂紐約布丁吐司
水果系列紐約布丁吐司可選擇搭配香草冰淇淋或瑪茲卡朋奶油




杯子好可愛,熱熱的紅茶加上楓糖和鮮奶,我連喝了2大杯
第一次到N.Y. Bagels Cafe就留下很好的印象,可惜有2小時的用餐限制
以後平日若有機會,這裡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的


現在網路發達平時可以用各種方式聯絡,雖然孝嫻定居日本但感覺根本是0距離呀


姊妹們下回見喔^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