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團購券】夏季旅展"儷宴會館"雪蛤鮑魚套餐



老爸和老媽去夏日旅展時買了儷宴會館的雪蛤鮑魚餐券
立即預約今天中午至北投分館享用

買十送一共有11張

平均下來一份套餐才$362元,相當划算

儷宴會館離關渡家很近,除了會館地下室有停車場之外
會館斜對面也有特約停車場可供停車

餐廳外港式飲茶的優惠立牌也挺吸引人的
平日優惠5.9折、假日優惠6.9折
吸引了我這種愛吃港式飲茶的人啊

餐廳很寬敞,重點是....冷氣超涼爽

現場其實還是可以買到套餐券,一樣是買10張送1張

第一道是 迎賓沙拉鮭魚卷

以砂鍋盛裝的雪蛤干貝海皇羹

加點紅醋更好喝

蠔皇北菇原隻鮑

謝謝老爸招待

蔥油香露蒸鮮魚(鱸魚)放在Q彈的寬粉絲上頭

上湯銀杏季節蔬(娃娃菜)

飄香翡翠臘味飯

其實吃到此已經好撐,但加了生辣椒後,我竟然可以吃完一份

養生美顏蘋果醋

季節時果鮮奶酪(芒果)

這奶酪我喜歡

右手邊三角形是主廚手工綠豆糕&寶島四季水果盤

看到別桌單點港式飲茶讓我整個心癢癢
所以王小圓點了這雪蒸十二流沙包

鹹鹹甜甜的爆漿流沙包,很值得品嚐

我最愛的臘味蘿蔔糕,無論吃多飽都還能夠想辦法塞進肚的
感覺老爸可能又會不小心多買幾張餐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