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板橋〉海釣族真味園 外婆家春酒



每年外婆家都會在農曆年後舉辦春酒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年沒有參與這個活動
今年正好遇到媽媽農曆生日,於是我就決定出席了

今年春酒舉辦的地點在板橋的海釣族真味園餐廳
若干年前我應該來過一次

門口這些活海鮮就挺吸引人的

門口的招牌菜都有標示價格,感覺就很實在

海鮮就是要新鮮呀

80幾歲的外婆今天氣色很好呢

小舅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弟,2兄弟特別喜愛這位小舅舅



大我5歲的小舅也許久不見



$8,800的桌菜菜單

首先上桌就是綜合海釣魚

此桌包含我有三位不敢吃生魚片,其他人賺到了

龍蝦玉皮捲


鹽蒸活海蝦
超大新鮮又肥美的海蝦,好好吃

一大鍋御用鮑魚粥,鮮甜的湯頭讓我一連吃了3碗

香蒜燴干貝上桌後還得先蓋上鍋蓋燜煮

料理給的食材都很大方

海鮮只要新鮮,簡單的料理就能令人感到幸福感

富貴拼雙味


御品佛跳牆

老實說我一口都沒吃
因為佛跳牆是道完全無法吸引我的菜餚呀

好吃到爆表的鮮露蒸海魚

魚翅燉全雞

這麼多海鮮食材+全雞熬煮的湯,叫人如何抗拒呢

魚首糖醋燒


餐廳招待的壽桃

好久沒看到小舅挺開心的

2兄弟也好愛舅公

不知道有多久沒碰到小我20歲的小表妹晴晴了

雖然媽媽開刀後就不過生日
而這蛋糕是幫幾天後過60歲生日的二舅準備
反正就是大家一起過生日囉

媽媽共有9個兄弟姊妹,好像沒有拍過大合照
今年春酒席開三桌,若全員到期恐怕四桌都還不夠呢


3姊妹祝媽媽身體永遠健康,時時都能寬心、平安、快樂

今天天氣好,料理好吃
大家聚在一起都很開心這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