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演唱會》Lan 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




謝謝王小圓的公司福利,讓我和卿寶有機會可以參與這場絕佳完美的演唱會

看著這張三姊妹合照
一直回想起1993年,老爸出錢要我們3人一起去看麥克傑克森的演唱會的片段畫面
將近20年後姊妹們還能一起看演唱會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雖然年底我們還會一起去高雄登上諾亞方舟啦


座位挺中間的,照例開場前拍張照
演出中是禁止拍照、攝影和錄音的,看演唱會本來就該專注表演咩

老實說,藍心湄的歌對我而言耳熟能詳的就那麼幾首
但我對於她的百變造型、率真、直爽、認真、孝順的個性非常欣賞
年初在小巨蛋參加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時
藍心湄曾說希望能有機會在小巨蛋辦一場演唱會,沒想到就在2012.11.10完成願望

用心的舞台、燈光設計,華麗且襯托出她曼妙身材的所有服裝,都讓這場演唱會更有看頭
因為細心聆聽才發現除了朗朗上口的那些經典名曲之外
很多慢歌也都相當耐聽,而且讓我忍不住想立馬回家查詢歌名和歌詞
揣測會現身的脫拉庫一出場,我再也忍不住跳起來搖擺
不知道是不是坐在我們這區塊的人個性都太沉穩?感覺一點都沒有融入演唱會的氣氛中呀

好幾段藍心湄的真摯言語讓我熱淚盈眶
很慶幸自己參與到這場視覺超級享受、用心、溫暖且徹底MIT的演唱會
若發行DVD,絕對會買來收藏的
現在,我得來好好複習一下演唱會聽到的動人歌曲囉


 


不怕付出作詞:姚若龍 / 作曲:陳小霞
我發現我真的是再也無力 觸動一顆已經沒有我的心
所愛的人不留戀的表情 是最讓人心涼的一場雨

總相信我們的愛能走下去 有笑有淚才會動人難忘記
可惜只有我一個人相信 改變不了兩個人的分離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甜蜜一路到痛苦
原來未必越擁抱越相處 就瞭解彼此越深入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感情不是夠努力夠付出 就一定留得住幸福




你的電話
作詞:張國璽/作曲:張國璽
我坐在馬桶上面 電話就放在旁邊
牆上有你的照片 傳真機就在眼前
懷疑的不只是那 衛生紙少了一捲
心中只是一直想 為什麼妳沒來電
接到了電話之後 興奮是不可避免
上週失戀的痛苦 彷彿也還在眼前
朋友昨晚的叮嚀 依然迴盪在耳邊
可是我的心早已 飛到了你的身邊
妳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起伏盤旋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妳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夜夜失眠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經過了熱烈追求 知道你沒有拒絕
心中暗爽的感覺 旁人是無法瞭解
雖然我身高不夠 雖然我沒車沒錢
雖然追妳的人多 但請你見我一面
雖然你家住很遠 不住在我家旁邊
但希望透過電話 傳達我對妳思念
可能你不太瞭解 可能你覺得新鮮
但請你知道一點 我對你很有感覺



狂奔
作詞:施立/作曲:Albert摩托車加快速度 迫不及待就上路 趕在天亮以前要到遠方忘了吧
愛情剛剛才結束 沒有牽掛的束縛 聽見風在耳邊大聲說別在乎吧
一路狂奔不回頭 這是我的手 不讓你牽著走 我已經受夠
你欺騙的藉口 勇敢揮揮手 全部把你丟腦後
沒有方向的地圖 沒有終點的旅途 仙人掌在沙漠對我微笑Say Hello一望無際的公路 一個人享受孤獨 走到下個出口就能夠得到自由
當你醒來愛已經不在 我的未來也已經展開



4 則留言:

  1. 妳太幸福了..竟然有公關票..
    我也很慶幸..因為我嫂子的邀約而參與了這場演唱會
    很有梗也值回票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三姊妹真的很幸福!
      這場演唱會真的讓我意猶未盡,滿滿的回憶呢 :x

      刪除
  2. 還有妳老爸太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當年我爸說這是難得的機會,硬塞錢要我們一定得去看演唱會
      那可是我們3姊妹的第一次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