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漁人碼頭情人塔之淡水人也要湊熱鬧




上週在臉書看到朋友貼了淡水福容大飯店的 愛-國慶~情人塔活動
10月份出生壽星在10/14前可享有壽星免費搭乘情人塔
我應該好幾年沒去漁人碼頭了吧!趁此機會約了媽媽今天早上順便去散散步



漁人碼頭變化好大,還得感謝這活動讓我再度前往

持悠遊卡可以享有一點點點的優惠

卿寶臨時沒去台南參加200K,所以就一同前往


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但還能享有壽星的福利真開心

我一向不愛人擠人,所以我們9點從關渡出發
準時搭上9點半的第一班情人塔塔車

進場後慢慢走過這迴廊

這就是無法拍到全景的情人塔囉!

首班列車人很少,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因為人少,所以坐到了腳底是透明玻璃的座位

100公尺高、360度旋轉的情人塔慢慢上升囉


腳底風光




有個角度正好可以拍到漁人碼頭四個字


天氣挺不賴的

下情人塔之後的另一個角度


從情人塔慢慢陪媽媽散步

好熱的天氣我卻誤信媽媽說風會很大的建議穿了七分袖
整個差點中暑

來到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印象中我沒走過耶

送給媽媽的全視線眼鏡在這樣的好天氣中派上用場



卿寶用HX9V拍照調錯模式變成這般顏色
不過沒關係啦!3人真的超悠閒超開心的


卿寶要求拍跳躍照

真是彈力十足耶


緊接著三人去逛了漁市大樓,坐在情人塔邊又吃又喝又聊的
明明是淡水人,竟然像觀光客一樣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