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Au Jardin (Bistro du Vin)



大約2週前吧,鍾同學邀約幾個同學一起去朋友推薦的餐廳用餐
一看到網址的地址就覺得似曾相似,原來去過2次的天使野餐已經易主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電話:2719-6863

臉書網頁上的介紹
Au Jardin (Bistro du Vin) 是一個結合美食與美酒並且洋溢著溫馨氣息的餐廳
提供簡單卻具有層次的歐式及南洋料理,精心獨特製做的菜色都來自於當令的新鮮食材




內部的裝潢有做了些改變

一個令美食家與葡萄酒愛好者駐足的地方勢必有很多的美酒
竟然忘記拍餐廳內一個大酒櫃了

沙發區感覺蠻溫馨的




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



鍾同學帶來的白酒


氣泡礦泉水上桌


窗櫺前一整排的酒瓶


第一次用餐就先點套餐試試看吧
不過呢,套餐價格很不一般
以我點的鮪魚橄欖辣椒義大利麵來說,加了一成服務費就得要$748元
再加上現場並未提供白開水而需另外點礦泉水
隨便一個人的單次消費需$800元以上
對普通上班族來說不太可能經常造訪

看到我拿起相機要拍杯子,湊一腳孟瑾俏皮的表情挺好看的

特調飲品是新鮮果汁+氣泡酒
白酒、特調飲品、氣泡礦泉水構成了這幅圖


今日湯品與田園沙拉
雖然湯有點點鹹,但搭配熱呼呼的麵包挺不賴的


田園沙拉爽口又開胃,好吃

另外單點的豆腐沙拉搭配豆腐乳醬汁$220元


最愛跟鍾同學合照了,整個臉都顯小耶


太陽蛋與培根、香腸、蕃茄
老實說,吃到此我已經覺得飽了


這是我點的鮪魚橄欖辣椒義大利麵

口感和調味是我喜歡的,但是忘了自己不愛吃鮪魚呀


鍾同學和孟瑾點的每日市場海魚





用餐沒多久外頭就開始下起雨來
我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屋簷的雨滴一滴一滴落在樹葉上
這樣的氣候和氛圍真的相當適合買醉
只可惜開車不喝酒

可口的甜點和咖啡結束了今日戰鬥力很弱的我們
下次若要喝酒就一定不開車了啦,可惜了今天好入喉的白酒
嗚嗚嗚....好想喝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