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天母〉大爺義大利餐廳



這間在天母西路56號B1的大爺義大利餐廳,位於很容易被忽略的位置
若沒人帶領,很容易經過也不知道這邊有間餐廳吧
要不是上次聚餐姑姑提起,我都忘記10多年前姑姑曾經帶我來這餐廳吃過飯
但,實在不解為何餐廳上方的招牌是牙醫診所呢

阿敬比我先到,還緊張的詢問我地址是否錯誤
因當時招牌燈尚未打亮,他和郭同學不得其門而入


門打開後別緊張,一樓真的是倉庫

右邊這樓梯走下去才是餐廳呦

餐廳入口處酒品陳列架

這是吃飽離開時拍的照片,小小的店內已經客滿了



由於菜單不能拍攝,所以意思意思拍了封面

桌上置放的招待大蒜麵包

為了尊重不願意露面的郭同學,只好打上馬賽克

凱薩沙拉裡面有小蕃茄,我好像是頭一次遇到
大爺不是傳統的義大利餐廳,應該說是改良式的台式義大利餐廳比較合適
點菜的是一位講台語的親切媽媽,反正感覺就像在自己家用餐啦

阿敬和鍾親皓選了一瓶開胃白酒
好甜好喝

濃郁的義大利海鮮湯

網路上大力推薦的家常麵
奶味很重、真的很家常

這個叫做什麼炸酥餃吧

由鍾同學為大家服務

就像是一個超大餃子包了很多豐富的內餡

口感不錯

拍菜單是為了菜名呀!不然一吃完就忘記
這是什麼pizza我真的沒印象了

烤田螺

用餐環境算是很溫馨,只不過我座位後方的喇叭已經破掉
我得一直忍受那個不舒服的音樂傳到我的敏感耳朵裡
另外
別問我味道跟10多年前比較有何差異?
瞭解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對過往的失憶是相當有名氣的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可以打電話訂位去吃吃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