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演唱會》2012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場



已經忘了去年何時開始開賣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反正就是去年某日上班時,同事Todd突然用MSN敲我告知我有這樣的訊息
耳聞阿妹演唱會也很Hihg,於是回覆Todd只要能搶到票,我就去

我和Todd看演唱會都不喜歡坐太後面
而這次台北小巨蛋連七場的演唱會票價真的很親切,所以當然是搶1區囉
謝謝Todd的邀約,更謝謝Todd妹幸運之手代為搶票,讓我有機會參與阿妹演唱會

去年到小巨蛋看了4場演唱會
阿妹是今年我到小巨蛋的首發

演唱會舞台沒有很複雜的設計,也沒有延伸舞台
因此紅1C區的第4排視野非常清楚

1支100元的彩虹旗將扣除成本之後,全數捐給關懷愛滋病患的露德協會
這種活動當然要支持囉

謝謝阿妹頭號大粉絲Todd相邀,讓我有機會搖滾一整晚

忘了是唱到哪首歌時阿妹請大家收起螢光棒拿起手機營造的白色星空
還好因為五月天我的手機早就下載了手電筒

這是我第一次聽阿妹演唱會,雖然有些歌曲我真的不熟
但是大多數的歌都是能看著字幕一起搖動身體跟著哼唱
在倒數第2part40分鐘不間斷的情歌組曲時

<藍天、如果你也聽說勇敢記得不像個大人解脫
我恨我愛你別在傷口灑鹽真實還有眼淚就好
剪愛我可以抱你嗎聽海我要快樂我最親愛的>

螢幕上打上這15年來阿妹對這幾首歌的真實感覺
隨著阿妹動人的歌聲和表情,隨著貼切人心的歌詞
似乎我感受到阿妹這15年來的風風雨雨,也似乎貼切了我的人生
我頭一次看演唱會落淚到無法控制
看到螢幕上照到很多大男生也淚流不止時才忍不住破涕為笑
謝謝阿妹很真誠、很用心的表演
有阿妹歌聲陪伴的人生好幸福
現在開始,我會密切追蹤演唱會的訊息了
再次謝謝Amei給我整晚滿滿的感動

阿妹唱到這首歌時忍不住哭了
此時我的淚水也毫無預警狠狠流下



我的決定是對的。


 

"海闊天空"在演唱會我才頭一次從頭到尾聽了一次
這首歌送給櫻桃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