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演唱會》‎2012.3.3 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慈善愛心演唱會(9)


Just Love It 演唱會在台中,住宿不是問題
和櫻桃討論之後決定捨棄高鐵搭乘台鐵,反正又不是高雄,搭台鐵可以省下不少銀子啦

我是個台北俗,長大後搭乘台鐵的次數應該沒有超過3次吧
這次完全由老手櫻桃帶領

連較舒適的太魯閣號車票都是櫻桃快速在網路上訂購的^^

為了看五月天演唱會,真的是各種交通工具都坐過了

近中午才和Jason夫妻吃了妙味香阿給
不餓的2人卻經不起鐵路便當的香味硬是買了2個

這排骨便當才$60元喔

滷排骨味道超濃,配上雪裡紅、滷蛋、小魚乾、脆瓜.......
整個便當的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剛剛好

抵達台中,到櫻桃姊姊家放下細軟之後,直接往演唱會附近的一中街出發
覺得這次的人潮沒有前年擁擠,也顯得井然有序多了
或許是主辦單位已經有了經驗,前製作業做的很不錯

櫻桃、之妍以及惟璵
我和櫻桃一起追五月天這正好是第5

而我呢~~售票演唱會這應該是第8場吧
怎麼這麼少勒?要繼續努力才對!

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你們了

看到搖滾區3個字就已經莫名的興奮起來嚕

嘿嘿!準備進場

表妹倫子一直說他跟著瘋癲姐姐一起追五月天
演唱會一開始我才知道沒人比她更瘋癲了



上次諾亞方舟沒跟倫子坐在一起,這次整個見識到她看演唱會的熱情和解放
但看演唱會就是需要有這麼自High和瘋癲的伴呀
演唱會一開始,倫子脫掉鞋子直接狂跳,好幾次我都好擔心她的螢光棒會打到前面的人
整個就像脫韁的野馬超級狂野
但是,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就是要這樣啦!不Hihg又何必來呢
倫子,叫妳第一名啦


好啦!拍完照就要進去搖滾區找座位嚕

YA...這是我的位置呦!雖然坐下來的機會不多啦

令人感動的舞台設計,看演唱會還可以慈善做公益,真的很棒

因為臉書讓我和10多年未見的小玟搭上線,身邊是小玟的寶貝女兒妮可
沒想到又因為五月天讓我們碰面一起搖滾看演唱會
這就是緣份呀
而且幸福的小玟就在她的國曆生日當天看到了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超級幸運


這次多了倫子的陪伴,感覺真的超Hihg超開心
理解瘋狂和一起瘋狂真的是不同的
人生有一起瘋狂的伴,幸福捏!

偷拍了一張阿信上台唱的第一首歌就趕緊收起相機進入瘋狂狀態了

這是阿信允許讓大家拿起相機或者手機一起見證歷史的一刻
這次總共捐出18000000元的愛心






我從不寫演唱會後心得文
因為五月天帶給我的愛、快樂、滿足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其實根本是文筆拙劣啦

可以不要散場嗎?好想就這麼一直一直的留在演唱會裡面

最後我想大聲說,五月天演唱會的票超級無敵難搶到
當然也或許很多人是靠關係或者拿公關票入場
總之,不管用什麼方式拿到票進到演唱會會場
可不可以好好地享受五月天以及所有熱情五迷共同經營的演唱會氛圍呢?
不懂在前方不遠處這對情侶究竟是來搖滾?還是來側錄演唱會實況?或是要在臉書炫耀?
男生幾乎每首歌都拿著相機拍照、錄影
女生也不干示弱猛拿著手機拍照、上傳臉書
更好笑的是,當大家都沉溺在歡樂的氣氛時,這小姐給我一直看手機的臉書和相簿
若沒那麼喜歡五月天,請把票讓給真正的5迷吧
5迷會很感謝你們的,謝謝!
PS :建議相信音樂以後將免費公關票都歸在同一小區吧
應該有一半的人只是想朝聖而非真正想搖滾
也建議以後演唱會的工讀生都分發一支可以任意伸長的伸縮棒
至少不需在演唱會中拉開嗓門制止那些超愛偷拍、偷錄不是真正5迷的討厭鬼


(照片、文字轉載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
夕陽西下,華燈初上,我感謝今晚的星空,和三萬顆徹夜跳躍的心。

(照片、文字轉載自五月天 MAYDAY GOOGLE+)
30000個有愛心的你們
18000000
元打造的翅膀

WE LOVE U!!!
平安到家後,請來留言報平安!!

(照片、文字轉載自MAYDAY五月天臉書)
30002人的心跳,18000000元的愛,2012的第一個奇蹟。
謝謝你們,
世界應該輕輕的震動了一下了吧?

(照片、文字轉載自五月天 阿信微博)
好像還沒醒來,昨夜回憶燦爛。


我。希望自己在這場夢裡。永遠永遠都不要醒來。


(轉載自eTV傳媒etv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