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吃到飽★千葉火鍋西門町尊爵館



終於喬到時間要跟好久不見的Simon、CJ夫妻吃飯
這次的地點就選在千葉火鍋西門町尊爵館

平日午餐(上午11:00~下午4:30):399元+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例假日(下午4:30~晚上11:00):49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8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停車場:旁有收費停車場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1段41號2樓
電話 02-2331-7288

一上樓馬上被寬敞的用餐空間嚇到
竟然忘了拍照,真是可惜呢

千葉火鍋採取一人一鍋,鍋底選擇也挺多樣化的

這張照片也許可以稍微看出寬敞度的感覺,取食材的走道真的很不吝嗇

這個檯面是熟食區

而這邊有巧克力噴泉以及鬆餅、餅乾

這長長乾淨的檯面則是醬料區、自取湯底區以及各式飲料區

超豐富的食材區


說真的,我很訝異青菜區如此的乾淨整齊而且一目了然

青菜區旁邊則是水果區

轉角處還有精心擺盤的生菜沙拉和前菜

這一整面的甜點玻璃櫃驚人吧

誇張的是,甜點櫃旁邊還可以現點的果汁、咖啡、調味醋呢

波爾茶、養樂多........可都是有品牌而非市面上沒聽過的雜牌

這裡是現切肉品區了

冰淇淋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

這排仍舊是熟食區

炸物區

應有盡有耶

不知是否來個中秋節應景,除了Pizza還有烤物
其實還有個現煮麵食和現做手捲區我忘了拍照了
只能說當我繞了這些食材一圈時,馬上跟claudia說我光看都飽了

這個新鮮生蠔和螃蟹是服務人員推車送到每桌旁的呦^^

一直回想上次看到Simon、Cj夫妻究竟是何時?
寫部落格的同時竟然被我找出答案來了
最後一次見到Cj和Valon是去年5月29日去宜蘭
而最後一次見到Simon和Claudia是去年8月31日去忠南飯館

而同同也上一年級了
歲月果真是催人老呀~~不不不!是被小孩追老了啦

2兄妹最後開始吃起乾麵來


家家根本就是天生的小小模特兒,超會擺POSE的

咳咳~~~~來說說我對千葉火鍋的感覺好了
雖然食材和湯底部份沒有特別讓人驚艷之處
但寬敞的用餐空間、多樣化的生熱食選擇、乾淨不雜亂的食材區、還有貼心親切的服務人員
重要的是他們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更不會趕人
所以聚餐沒有壓力,甚至覺得很愉快
我想,下次我會帶家人再度感受在台北很少有的優良用餐環境的


同場加映

用完餐,3台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cc來到了行天宮
當我在最後一台車望著Simon的橘CC和Cj的銀藍CC時
突然微笑了起來。真愛這熟悉的FU呀


Simon和Cj依舊是坐到了沙發後就想睡覺
桌上少不了多瓶純喫綠和無糖茶
知行路上的燒烤更是不能少
天哪~今天見面後我才發現我真的好想念你們耶







認識simon和CJ夫妻是在2004年,因為206cc的關係讓我們幾乎每2週就會見面一次
因為投緣,總覺得跟他們已經認識好久好久好久.....
這七年來,頭一次我長達一年多沒與他們見面
雖然臉書或者MSN讓我們彼此沒有斷過聯繫,可是我一直很掛念他們、想念他們
今天和claudia的一個深深擁抱害我差點掉淚
而吃飯聊天中得知CJ幫我預訂了寶兒的東西,更讓我覺得很感動
謝謝simon、謝謝claudia、謝謝CJ、謝謝Valon
你們對我的愛和關心,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3 則留言:

  1. 我們不祇是朋友了,我們像姐妹一樣的家人 ;;)

    雖沒常見面,心還是繫在一起的
    記得喔~
    我們下次約吃海鮮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年的相處我們真的就像家人一般了
      那種久久不見心卻在一起的感覺好棒 :x

      想到海鮮我就流口水嚕 =P~

      刪除
  2. 千葉火鍋超好吃的
    好多東西可以選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