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嘿嘿~9月3日五月天Just Rock It「就是」演唱會



毫無預警大約在10天前
年代售票官網上放了9/3 五月天Just Rock It「就是」演唱會的資訊
門票公佈將於8月13日中午12點開賣,因為焦慮買不到票
已經自我發瘋在辦公室和家裡碎碎唸了10天
老天爺果真能愛"憨人",清晨5點就起床的我
在年代端點拿到一號號碼牌
雖然照舊系統大當機
但是在經驗老道且親切的小姐服務之下
我順利買到門票啦
五月天~~我們9月3日小巨蛋見

批ㄟ司:排隊認識了幾位可愛的五迷妹妹,也挺令人開心的^^

4 則留言:

  1. 妳要去買票那天看新聞報說大當機我在想慘了.....
    怎麼會這樣子
    不過看妳買到票了
    真為妳開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laudia啦^^

      年紀這麼大才開始追星,感覺自己又年輕了20歲呢.......哈哈哈

      刪除
  2. 追星不分年齡吧
    祇要自己開心喜歡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我們的心永遠是年輕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愛死Claudia了啦 :x

      妳永遠這麼挺我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