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西門町〉和甜美Vicky至老店「美觀園」一遊


 5/7下午,台南好友Vicky來電告知5/8將來台北
為了要送澳洲Close Friend手編手鍊,特地要跑一趟西門町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呀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得充當司機和在地導遊囉^^

每次到台北幾乎都會到西門町一趟的Vicky竟然不知道美觀園
既然手編手環需要時間,當然就選擇美觀園填飽肚子囉
美觀園老店:峨嵋街47號

在澳洲待了2年多的Vicky越來越甜美,難怪身邊追求者不少

已經是非用餐時間的下午3點,店內卻座無虛席
我和Vicky被安排到3樓用餐

好一陣子沒到美觀園了,現在點餐的Menu印刷很精美,而且品名和價格一目瞭然
只要點好餐劃上數字,將Menu交給服務生即可

首先來2張自拍吧

味噌湯是免費的喔!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免費續喝

花枝醋物$110元

酸酸甜甜的醋汁,下方搭配了薑絲還有黃瓜.....味道不賴

鮭魚醋飯$180元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這道菜當然全都是Vicky的

Vicky很適合當美食推廣者耶

茶碗蒸$60元,鮮甜料多

炸豬排$110元

太會擺POSE了吧

美觀園的炸豬排真的好厚實喔!出乎我意料之外

綜合壽司$110元
雖然每次在日本料理店點這種東西都覺得自己很遜,啊沒辦法~我就愛吃阿

今天兩人總共花了$680元,吃到撐死,吃不完的還打包回家呢
看到好友Vicky戀情不斷替她開心心情好,最近自己心情也超級大好
覺得美觀園的食物吃起來都好美味

開心和快樂的人事物都包圍著我。我很富有也很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