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與公館陳三鼎相比有過之而不及的士林「珍煮丹」珍珠鮮奶



第一次喝到「珍煮丹」是幾個月前
佳文告訴我士林夜市廟口邊的入口有間好喝的珍珠鮮奶
我和她從好味自助餐走過去買,喝了之後果真驚為天人
原來,在士林就有與公館陳三鼎可以相抗衡的珍珠鮮奶
以後嘴饞就不需要跑那麼遠了

沒多久,小宗告訴我就在好味自助餐同一條街上開了分店

現在只要買兩杯飲料就再多送一杯黑糖仙草

大南路就有兩間分店耶!不知道這一家是一店還是二店?


不像一般飲料店選擇很多,這邊就是黑糖珍珠和黑糖仙草+鮮奶或者綠豆




臭小宗,一直跟我說這間飲料店叫做珍煮「母」,差點信以為真


黑糖仙草一大鍋
而黑糖珍珠因為正好見底,所以沒辦法拍攝


綠豆感覺也很不賴耶


我個人覺得「珍煮丹」的珍珠比公館陳三鼎優一點、Q度也好一點
也可能我怕甜,所以老覺得陳三鼎的過甜
一杯$35元的「珍煮丹」珍珠鮮奶+仙草,應該是我近期的最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