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香港隨處可見之茶餐廳雜記



香港第二天。5/21(六)。回飯店養精蓄銳要去看五月天「就是」演唱會之前
2人決定就在酒店附近隨便找一家茶餐廳用餐
在香港幾乎是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茶餐廳
畢竟吃東西不重要,看演唱會才是此次到香港的重點呀
這家錦成牛雜粉麵茶餐廳,在火爐上方掛了各式各樣的牛雜



其實茶餐廳的Menu都是大同小異啦


一進門就看到這位阿嬤正在包新鮮的鮮蝦雲吞


所以我就點了一碗鮮蝦雲吞米粉^^

孝嫻點的腸蛋公仔麵


顧名思義就是香腸+蛋

這碗淨牛雜讓我和孝嫻忍不住舉起2手的大拇指說"讚"

每項牛雜都滷到相當夠味,幾乎咬幾口就可以在口中化掉
可惜心繫著接下來的演唱會,沒有好好拍下更多的照片>_<


香港第三天。5/22(日)。睡到自然醒check out後
因為下雨,2人不想拖著行李趕地鐵,所以搭了計程車到銅鑼灣
買了朋友交付的老虎油、活絡油以及一堆要帶回台灣的優の良品之後
店長推薦了附近的一家"新英記茶餐廳"
早上7點~10點30分才有提供這些早茶的餐點




雞肉通粉

超大一盤

看吧!我忍不住又點粥品了

好吃的現做豬扒包

我的熱奶茶
香港的奶茶和台灣的味道不同
雖然我不知道是茶包配方的問題還是添加了其他什麼東西
反正我就是愛

有我最愛的奶茶和粥
幸福程度整個破表
還要謝謝孝嫻幫我拍了一張我蠻愛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