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演唱會》2011.5.21 五月天「就是」演唱會之香港紅勘體育館(3)



三月初從臉書知道五月天即將於五月份到香港開演唱會.....立即就心動了
但,要一個人去呢?還是找伴一起去呢?
若找到伴買不到票又該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老天爺真的很疼愛我
好姊妹孝嫻不假思索就答應陪我到香港看演唱會+吃喝玩樂三天
而門票的部份,竟然就由在日本念語言學校時的老朋友趙さん幫我秘密搞定了
於是乎,超級幸福的我,就這麼心想事成的到香港找我的五月天
謝謝孝嫻、謝謝淑chan、謝謝趙さん
謝謝你們讓我的夢想成真

為了看到演唱會不擇手段,最貴的門票HKD$780元就這麼給他開下去
沒辦法咩!人家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五月天

雖然下著雨,但是不滅所有五月天歌迷熱情的心
連第一次聽五月天演唱會的孝嫻都超級興奮

這是我第三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而且還是買了機票飛到香港呢
五月天演唱會絕對不能缺少的藍色螢光棒再度上場


這次的舞台好乾淨喔!沒有華麗的佈置,就在前方放了四把吉他和一套鼓

孝嫻超期待的^^

為了晚上8點15分開始的演唱會,我和孝嫻下午還特地回酒店補眠養精蓄銳呢

就是愛五月天

本來以為紅墈比小巨蛋大上許多,到了現場發現好像跟小巨蛋差不多而已

這是香港不是台灣耶!前後左右交談的幾乎都是廣東話
突然有種很微妙的FU,五月天的音樂果真是魅力無限大

燈一暗,藍海一亮,我的眼眶又紅了

香港的歌迷比台灣人熱情許多,雖然沒有劃搖滾區,人人都有座位
但是,幾乎是音樂一放,全部的人都站起來搖滾了

天哪!為何我和孝嫻不是坐在第一排而是第四排呢
頭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阿信,歌迷都近距離瘋狂的拍照、拍打他、還有人抓住他
看來下次買票得費點功夫了

阿信真的帥極了,又會作詞作曲又會唱歌,這樣的男人哪裡找?

這一段是unplugged


位於紅墈體育館最正上方的四面螢幕

從晚上8點半左右直到凌晨12點仍舊叫人意猶未盡
這輩子我愛定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終結了我的孤單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約你你說不來 來了你又不high
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 你只埋頭吃飯
如果你的孤單 只是你的習慣
一直把你自己鎖起來 實在太不應該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
(有我的陪伴 一起終結孤單)

衛冕者接受挑戰 難免也會失敗
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 還是要保持樂觀
請你把頭抬起來 幫你把勇氣加滿
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當然很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